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纠正占用行人道乱停乱放车辆的陋习

纠正占用行人道乱停乱放车辆的陋习

红网武冈 管理员 2013-01-11 08:21:15

纠正占用行人道乱停乱放车辆的陋习

红网武冈1月10日讯(邓娟 报道)随着新交通法规的实施,我市交警部门加强了对市区内交通秩序整顿。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我市都梁路、乐洋路有部分小车车主为了逃避乱停乱放车辆罚款,将车子直接开上行人道停放,有的甚至停在了人行盲道上,中间只留给路人一个很小的缝隙通过。从这里路过的市民纷纷弯腰或闪身才能顺利通过。根据相关交通法规,严禁机动车驶入道沿以上地面,禁止任何车辆占用行人道、非机动车道停放。希望驾驶员纠正这种占用行人道停放车辆不罚款的陋习。

占用行人道停车

阅读 368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华佗子

人不是特别多. 不是什么节日 就将就一下

125 13年前

翱翔的雄鹰

没有足够的车位停车也是一个大矛盾!

38 13年前

翱翔的雄鹰

乐洋路有些地段其实还可以画出些车位来的!该路段基本上找不到什么车位!

16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