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市民广场

武冈市民广场

行政中心 黄高远 2008-11-19 09:54:00

武冈市民广场

位于龙湖世纪花园左侧,,总占地面积120亩,预计投入7000万元,其中园林建造就将投入3000万元,规划有大型中心喷泉、名贵树种绿化、形象图腾等,建成后将成为湘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景观价值最好的都市型休闲、娱乐广场。

阅读 660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梅

有买房的.买门面的找我;小黄;13574938951

40 17年前

莪□L☆哋

这还不错还可以好看

39 17年前

kite

如果真的可以建成就好了,就怕到后面就不是那样了,,,

28 17年前

周军

现在已开工,规划是好,不知道实际效果会怎么样.支持武冈大力发展,为武冈加油!

21 17年前

花心的人

忽悠,接着忽悠

8 17年前

蕾_11783

如果真的能像效果图一样漂亮就好啦!
这样的话,武冈人也有一个休闲场所啦!

6 17年前

duncan_7909

那你们大家耐心的等待吧!等待着你们的所谓的市民广场吧

6 17年前

戴长春_11565

有个广场很好啊 !市民有一个好的休闲场所了。

5 17年前

冷面杀手

最反感政府的行象工程,面子工程,当官的最喜欢搞基建,可以从中渔利,我可怜的父老乡亲。。。。唉

4 17年前

龙湖世纪

您们好,我是铜宝新城的置业顾问罗巍.
如果对我们的物业有兴趣或者想咨询什么,欢迎QQ或来电咨询284110731或15115930909.小罗一定尽心尽力为大家选一套称心的住宅.

4 17年前

穿着脱鞋逛

是不是又在撒我们这些老百姓哦,,不是我说,我们武冈,就说新宁吧,比我们武冈好都了,就说交通吧,武冈的交通了,人和车在马路是一样个,一点都不安全,还有了武冈到新宁的路现在是什么样啊,就是在司马冲那里好一些.还有好都了,一句话贪污的太都了,苦个就是老百姓哦,

2 17年前

美美_9971

支持19楼

2 17年前

兵子驼

这个地方的具体位置是在哪里啊,?这个项目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完工,好让我们这些在外打工的人回家看看啊,???

1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说的比唱的好听 !!可现实就不是这样了

1 17年前

kite

武岗治安不好

1 17年前

理想信念

又在拿老百姓的钱乱花,又不知要肥了多少贪官!

1 17年前

铭辉针车行

谁不希望自己家乡美

1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龙湖世纪花园”听都没有听说过。就希望武冈的路宽一点,干净一点,整齐一点就好了。过年回去大家不要摇头就行

1 17年前

沉思

搞这形象工程有个屁,还是搞点有实际意义的吧!

1 17年前

石头_11604

还是发点钱  把治安搞好一点,免的老人逛街不安全!

1 17年前

左懋超

東方紅,太陽升......

17年前

深圳梦想

大家不觉得奇怪吗??每个项目都是以“龙湖世纪花园”为坐标,摆明了就是在打广告啊。。。。。中央明令禁止各地政府停止所有的政府办公楼的建设项目。大家电视上都有看过了。

17年前

泥人疯

不错滴,,,好地方,,以后有个好玩的地方咯,,,不过像长沙市府旁的房子涨得太快,不知道以后买不买得起龙湖的房子

17年前

姜方金

是哪家单位投资

17年前

贺古仙翁

有喷泉?
就算修好了也没钱喷

17年前

离心泵

是个好项目,如果是让神斧公司做,那就是把这好的项目给毁了

17年前

一元复始

不知政府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把农村的学校条件改善一下。

17年前

flye

只怕建好后又让我们大失所望,像竹城公路一样,建的时候很夸张,现在踩自行车都很危险,悲哀!

17年前

李卫

这是神斧公司的广告啊.不过神斧这把斧头太锋利,已把武冈人民斫得本无完肤了,因此,现在你去神斧的售楼部去看,哪里也是冷冷清清的.武冈已被榨干了,无油可榨了,真是悲哀啊.不过一部分官员和一部分单位却是越来越肥了.

17年前

蒛氧艿茶

本人都还不知道龙湖公园坐落于武冈哪里了。

17年前

梦XT

今天怎么有这么多好事啊,有点怀疑了。希望一切都是真的。武冈真的能够做到这样吗?我们修要多久的时间啊?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