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的武冈老乡们有口福了,位于东莞长安上角管理区角兴街38号的“旺湘园湘菜馆”于6月29号正式开业啦,独特武冈风味,血浆鸭、黄焖鱼等武冈家乡味期待各位老乡的品尝!开业期间(6月29日-7月12日)老乡们一律八折优惠并享受特价啤酒畅饮!开业当天开台就送啤酒!更多优惠持续进行中。。。。。。热烈欢迎各位老乡们莅临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也请老乡们多多支持!订餐热线:13412887931 刘生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海子,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海子
谢谢蓝豆子,太喜欢你的摄影了,每次都是图文并茂,诗情画意,带领我们的眼睛去看大千世界的美景。即愉悦身心,又增长见识!向你学习!!
37 12年前
蓝豆子-周剑平
记得是0几年,有次去长沙请朋友客,本来是想请大家吃武冈血浆鸭,但去了很多家餐馆,竟都没有武冈血浆鸭,只有啤酒鸭什么的。我想现在东莞都有正宗武冈血浆鸭吃了,那长沙也该有了吧?
34 12年前
此湘菜馆是我大哥在东莞开的,我帮着宣传下!希望在东莞的老乡们,有去到上角附近知道有这么一个可以吃到家乡口味的小店,在小店享受美味的同时可以感受到家乡的那份家乡情。。。。。。
30 12年前
百合花开
深圳要是也有这样的武冈餐馆就好了,那我一定经常去。
亲亲四叶草
还是武冈血浆鸭好吃,家乡的味道就是怀念。长安上角,我以前就去过,挺好的一地方,生意应该很好吧~~
29 12年前
东东_9835
流口水了,老乡什么时候来佛山开家分店
27 12年前
说到血浆鸭,我们武冈人都很熟悉,也很喜欢。我虽然在江门这边,但这边老乡对武冈血浆鸭都是情有独钟,只要说是在那个老乡家做血浆鸭吃,都是驱车几十公里也要去吃。一桌下来,吃着血浆鸭,喝点小红酒,港着家乡话,酒足饭饱之余打打武冈麻将或者字牌,别有一番情趣与亲切!血浆鸭不一定要有多高的技术要求,不管是谁下厨,吃起来都是特别的有味!
威廉
奶歌姬屁 你当是牛排啊 还和红酒 深度怀疑 敢
26 12年前
看到武冈血浆鸭就流口水,太爱吃了。祝旺湘园湘菜馆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欢迎鹏城兄呢!明天我会过去那边下,希望可以多见到些人网的兄弟姐妹们!
22 12年前
回8楼的百合花开:谢谢你的好意!等以后规模扩大了,搞连锁了,一定过深圳来开!呵呵。。。。到时候一定记得经常来吃哦!!回9楼的亲亲四叶草:谢谢你的关心,生意还不错,挺忙的!我去帮了两天忙,累得我够呛!开饭店真的很辛苦啊!!赚分钱真的不容易,我哥又是那么个老实人,哎,只有赚点辛苦钱咯!你的头像背景很熟哦,珠海渔女,我以前经常在那里玩,钓鱼,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还在珠海呢?有时间我想回珠海看看!回10楼的东哥:流口水的话,啥时候过江门来耍咯,我亲手做给你吃!我的手艺也不错的。呵呵。。江门这边我们武冈
20 12年前
回11楼的小子,请注意你的言语跟素质!亏你还是搞综合金融的!嘴巴要干净点!!别在这里丢你们湾头桥人的脸!更不要丢了我们武冈人的脸!!我哥店里放几只红酒碍你什么事了吗?在这里唧唧歪歪什么?那是我放过去的原瓶进口的葡萄牙红酒,摆摆撑撑门面,顺便也提升一下品味。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你可以提出来,别“出口成脏”!别让人看不起你!!
在回鹏城
哪天去品尝一下,在异乡体验家乡的味道,哪味,味的很。
14 12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人口经济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