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冈考一个牌多少钱,能开小车的,在哪里有啊,
需要多长时间?大家有谁知道,能不能告诉我,谢谢!!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斌斌_4817,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风云_10812
今年11月想回来学驾照,楼上朋友这样说。我到不想回来学啦。在上海恒通驾校也就4480元全包。2个半月,是学C1照。 我本人想问一下。今年家里现在还能学B照吗。可以的话要多少钱。
5 17年前
许永枚
送货费用很高的.人家教员说送礼不要多.也不要少.2000元就行.
2 18年前
道世爱佛
我的也是在建华考的,我劝你还不如在外面考~! 在武冈学费是个数,送礼也是个数~!我想楼上的那位兄弟,应该也送过连礼吧~!下面的可是最小的了!
楚楚动人
五千是五千,可并不包。而且真的下来还不止这外数,不过差不太远
笔试,自己不去,代考,200元搞定~!桩考,100元;自己考上的,不包代考,代考另计~!路考,100元,也是自己考上的,也不包代考,代考也另计~!这可是最小的数目了~!平时加包烟啊~!呵呵~!自己算~!
斌斌_4817
不是吧,要这么多啊,我是想在武钢考啊,也要这么多吗?那个地方便宜些啊?
孤独安静的
去武冈建华驾校,我今年刚在那考了一个学费就2780,一个多月就OK了!要想知道更多就打电话问13874269722周小姐
1 18年前
齐天大圣
我有一朋友在交警队,听说五千全包.三个月吧!
但送礼第一,二科自己可以不去,但第三科可是自己必须到场的哦~!市委书记都一样的~!
老鹰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邱叶军
算了吧,武冈也就是这个样,还不如来东莞,多少还能真正学点开车技术,也就是四千多!
赞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历史沿革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