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谁知道下午6点有没有到武冈的车

谁知道下午6点有没有到武冈的车

朱書維 2009-12-21 15:17:00

要回家了,那位老乡知道下午6点有没有车回武冈.我现在在长安.如果谁知道,麻烦留个电话给我.一起有4个人回去.

阅读 828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神鹰

亚丰车站的车在上沙客运站是5点30,你可以联系下司机,看能不能出站来接你们
铁驼13873916617

29 16年前

杨柳长风

最晚的一班是下午5:00!!!

23 16年前

寻找爱,发

深圳银湖有2.50的
上次我回去的时候到东莞差不多6点

22 16年前

貌似闲逛

虎门车站的车是下午6点

19 16年前

鄧元泰

北柵以前有,不知現在有沒有

1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