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康柏系列配置: ProBook 4411s
型号: VA056PA
屏幕比例: 宽屏16:9
屏幕尺寸: 14寸
CPU平台: Core 2 Duo/酷睿二代
Core 2 Duo/酷睿二代
型号: P8700
CPU频率量级: 2.53Hz
显存容量: 512M
CPU电压规格: 标准版电压
硬盘容量: 320G
内存容量: 2G
光驱类型: DVD刻录
售后服务: 全国联保
上市时间: 2009年
会员价: 6550.00元
咨询QQ:759175121
需要的老乡们可以前往沙井电子城看货(有实体店)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清风_386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杨柳长风
赞同,有同感!
12 17年前
王锦
象楼上说的买个品牌是买个面子 我想就不明智了 品牌只是质量和服务的保证 我想跟面子就没多大关系呢 就说5千多的惠普 也不是什么好的配置呢 现在要的是车子 厂子 房子 妹子 票子 那才叫真正的面子啊 哈哈 如有冒犯 敬请谅解
11 17年前
净静精
有很多不好
10 17年前
易鸿飞
惠普太差劲,我的经常没声音,系统好多不兼容,服务也在差了,我都去惠普售后服务几次了也没解决问题
其实我也并不追求名牌,说句实在话冒得钱跟别个比,出于爱国我一直支持国产,所以一直都是计划买联想等国内品牌,结果我同事他们也买就叫我跟他们一起,就帮我买了惠普的,当时都说那是国际名牌,应该没问题的,结果那段时间好几个全买了这个牌子,不是开机不正常就是无线打不开要不就是话筒声音很小甚至冒得等等问题?
8 17年前
逍遥哥哥
我用过感觉还可以.现在电脑价格全部下跌,比较便宜,最好是用联想或IBM的好.
关键时候老掉面子,搞得我现在都不敢跟朋友语聊了,怕别个说是破电脑,又失面子,我以前也是用国产品牌,都还可以最主要是服务好些、价格便宜些,惠普的服务太死板又差劲,建议大家不要再去追求什么世界名牌,关健是实用就好,我们就是吃了这个好面子的亏哟!声名:我绝非枪手,只是摸着良心说实话,个人资料完全属实
7 17年前
puter
大家来淘宝了: http://shop36779018.taobao.com/笔记本好价格!!
惠普之所以全球销量第一,主要是他以前的金牌服务与质量,现在不行了,我们也都是因为好名牌才买的惠普,结果我这六七台惠普本本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问题,这是事实,我们都后悔咧!!现在国产机水平已经提高了,可靠性也不错,我妹就买了是国产品牌,她也说效果不错,才三千多比我这五千多的虽然功能上有差距,但至少不会用着突然出这出那问题,像我的经常跟她视频时聊得正开心突然冒得声音了,
HP 目前全球销量第一。应该有好的一面,要不这么多的人在使用??
6 17年前
深圳梦想
惠普兼容性不太好.我们公司现在主要采购联想及宏基的笔记本为主了.
5 17年前
流浪
淘宝网上人家才卖4000多一点,你欺负咱武冈'钱多人傻'是吧
4 17年前
◆ 德琳|
恩 我发现有些人把我们这些老乡当傻子一样的,前段时间我在人网看见一个帖子,也是开网店的,五六十一件的nike衣服说是正品。。。去他店里逛下,鞋子都TMD200多一双,买过NIKE的都知道,像这种价钱能买到正品?我这几天买了双ADIDAS的鞋400多,还是属于便宜的(在网上买的),老乡想做老乡生意可以,但欺骗咱们武冈人就不行,拿着仿品说正品,鄙视!借这位老乡的帖子发泄下,如有冒犯,见谅
哦 对了 惠普一般的都带正版VISTA系统的 所以要改XP系统一定要刷BUTH的 要不有烧坏主板的可能哦 千万别别要非惠普专业的人士去改什么系统 惠普机跟别的机是大不相同的 也是很麻烦的一个品牌 甚至VISTA系统 都有很多所谓专业的人不会装 都是这试一下 那试一下 试出来的 要买笔记本联想。宏基。方正我看还行
哈哈 惠普的还不错哦 服务也蛮好的啊 上次我的是行为问题 也得到免费解决啊 当然过了保修期那肯定是要收费的啦 至于兼容性 我想那是你的系统用的是VISTA的吧 象这个系统本来就存在漏洞 不能说惠普不好啊 而是VISTA系统还不成熟 本来就有好多东西不兼容 但是以后的趋势还是VISTA系统
找我吧,呵呵免费
我这惠普好像语音也是不怎么的好 惠普改系统是很麻烦的 除非要非常专业的人才能改过来的 不过我看大多数人都是拿来试的 根本没有几个很懂的 都是瞎搞一通的 说起那些修电脑的 我是不太信的 不装还好 系统是越装越烂
3 17年前
刷BUTH,要看机型号,有些不要的。
曹良国
太贵了
你身上穿都是名牌,但别个不晓得全是假的,电脑是名牌但你未必晓得里面的配置。但是当你穿的是名牌结果走在路上掉了一块,就如电脑在跟朋友聊天半路冒得声音一样的。我们的并非是系统问题,有几个装了XP结果还是问题大把,并且惠普建议我不要装XP,因为我这款他说很多是根据VISTA系统设计的。我的在保修其内去过惠普售后三次,可笑的是那里的人说,他也没办法,叫我不行了就恢复系统,要不就从新开机关机几次。
2 17年前
珍惜_15454
看不懂.............
1 16年前
都市村夫
HP的机子让人疼也让人痛啊
056的机子,4000多??林子大了,什么鸟多有,无语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行政区划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