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跳蚤市场 懂水電工的師傅們﹕開關哪個牌子的好?

懂水電工的師傅們﹕開關哪個牌子的好?

micole 2011-06-24 17:32:00

牌子有﹕施耐德﹑TCL﹑羅格朗﹑西蒙﹑西門子等

阅读 591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廖立文

你用施耐德的就好了,如果你只是用一些断路器的话其实国产的就可以了,要是用到交流方面的话还是要选进口以上几个产品多不错.

25 15年前

micole

謝謝樓上兩位武岡帥鍋﹐
是新家商品房裝修﹐打算自己購買建材等。
施耐德比西門子報價低﹐糾結還是不知道哪個好﹐希望買過用過的給點建議。

24 15年前

淡如水

西门子的不错,价格要贵点。

22 15年前

廖立文

美女是做哪行的,用到开关这方面,我是做电气方面的,是否有机会合作.

20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