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猜猜,这是武冈哪个美女做的菜?!

猜猜,这是武冈哪个美女做的菜?!

舟子 2009-11-07 11:32:25

猜一猜,这是武冈哪个美女做的菜?!

猜中了,叫美女请你们吃饭哟!

哈哈哈哈......................................................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567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伟成兴印刷

不好看,不知好不好吃?

4 16年前

北北

我知道是谁做的!不就是那个那个那个嘛

4 16年前

宁静夏天

划船的自己整出来的吧?

4 16年前

伟成兴印刷

应该不咋的,看像就不好看色香味就不全了。

3 16年前

舟子

这是人网一位有才又有财的娇小玲珑的小姐姐做的菜哟!

3 16年前

姜远林

哈哈,这个我知道,反正是划船的朋友做的.

3 16年前

宁静夏天

不是刘冰?才怪呢,还有谁会做得这么好?

3 16年前

兵子驼

我是抢了沙发再猜啊。。。。。。。。。。。

3 16年前

夕颜

哈哈,这个不是我的菜,谢谢各位记得我,嘻嘻嘻

2 16年前

姚遥

呵呵.这菜做得一般般.但还是顶一下!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舟子都吃完了,还在卖关子。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没吃过,她人在深圳,我可没车费坐车过去哟!

16年前

兵子驼

那到底是哪个做的菜啊。。。。。。。。。。。。

2 16年前

闯飘

得罪啦!这些菜做得不咋的,引不起胃口。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死人,加碟剁辣椒放旁边吃啊!

16年前

老特务

只觉得好看而已,味道要吃过才知道。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看也可以刺激食欲嘛!

16年前

刘冬红

我猜是骊歌(刘冰)做的,她是我们武冈有名的美食家。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眼里就只有个冰姐姐,我眼里会做菜的姐姐多着啦!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还是先吃了再说吧,行吗?

2 16年前

兵子驼

这个菜啊,肯定是舟子的老婆做的啊。。。。。。。。。。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要死啊,开这样的玩笑!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