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暴雪中的武冈城

暴雪中的武冈城

青松 2011-01-21 08:19:19

暴雪中的武冈城

暴雪中的武冈城。这组照片,大多拍于云台中学那边的普宁路等地。

1 人民医院前

2 普宁路一带

3 云台中学前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素颜

希望28号回家之后再下场雪,让我看看多年未见的大雪。嘿 嘿,很自私的想法。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还有雪的,此时又正在下沙雪。

15年前

姜远林

雪,开始融了 。

1 15年前

龙@@

坐板凳看雪景也好……………………

1 15年前

言宋

据中午老家一朋友说,天已放晴了。

15年前

作者回复:

今天是晴了,但是,明天又是雨雪。

15年前

yangliu

老师辛苦!!!!!!!!!!!!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都辛苦!

15年前

周光佐

老师辛苦!!!!!!!!!!!!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都辛苦!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今天放晴了!
但愿不要再下雪了!

15年前

顾问

打心底里喜欢雪,洁白无瑕的!

15年前

michel

这雪啊,阻碍了我们回家了

15年前

墨客魂

家里还下雪啊,会冻死人的啊。
出太阳了没啊

15年前

兵子驼

这雪啊,真是有时大一点好,有时也不好了..........

15年前

兵子驼

哎啊,这雪啊,阻碍了我们回家了,怎么办啊,公路都封路了.

15年前

兵子驼

太厚的雪啊.............

15年前

蕭二郎

乡情顶帖。。。。。。。。。。。。。

15年前

将爱

老师辛苦了............

15年前

野狼_15122

青松老师,武马公路上应该全是积雪的,你要小心呢。安全第一。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武马公路上全是积雪。谢谢!

15年前

缘来由你

雪下得真大,街上都有这么厚。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原来青松老师起那么早是去城里拍滴暴雪景色把气我滴看咯,辛苦呀。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这是昨天下午拍的。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