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

墨客魂 2014-09-06 15:02:06

昨夜的风,

在我耳边轻轻拂过。

它悄悄地告诉我,

一个最古老的传说。

 

广寒宫里,

住着一个美丽的仙子,

她的名字叫嫦娥。

她终日长空展袖,

在笙歌中憔悴。

她终日望着

金碧辉煌的宫殿,

垂泪不休。

她内心的痛苦,

更与何人诉说?

 

托梦吧,嫦娥!

让后羿采撷一轮明月,

做成甜蜜相思的月饼,

呼唤你的名字。

到那时,

你就可以下凡尘,

与他重圆共酌。

 

这时候,

我却没有浪漫的情怀,

只剩下一颗实诚的心。

吟着《水调歌头》独登西楼,

望着明月寄托我的哀伤,

默默地祝福。

 

 

墨客魂

墨客魂

一个九零后,拥有七,八零后的思想。
阅读 799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浅笔静开

人是故乡亲,月是故乡圆!武冈的空饼最甜心!椄主你让我想起了故乡的一切哦。

66 11年前

东方秀

我却没有浪漫的情怀,
只剩下一颗实诚的,
吟着《水调歌头》独登西楼.
其内心的痛苦,
更与何人诉说.

51 11年前

周民波

空饼真有这么好吃么?至今没尝过。感情表述浓烈!

42 11年前

曾昭成

工于心计,情,诗自然洒脱。

41 11年前

爱上红酒

年轻人,思想丰富,好事。呵呵

38 11年前

下岗尊者

让后羿采撷一轮明月,做成甜蜜相思的月饼!

32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