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招人

张世豪 2008-06-30 05:07:00

KTV招人

部长多名公关多名DJ3名更多招娉职位没写有意者拨打以下电话13410275233张经理

阅读 809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蓋蓋

歌手和部长哪个更适合我?

38 17年前

张世豪

在布吉 上面有我的电话

35 17年前

情凭谁来定

兄弟,你好面熟啊...

33 17年前

空心菜

你们那夜总会叫傻名字喽

31 17年前

张世豪

应该行

31 17年前

张世豪

俩个多可以 随便你挑

30 17年前

蓋蓋

待遇如何,问题是部长的位适合我不里

28 17年前

张世豪

呵呵 有挑站性 你打电话给我啊 上面的一下 说不清楚

27 17年前

teatree

在哪个位置啊?

26 17年前

哭泣的雨

招DJ学徒不?

26 17年前

铁狼

大哥像我们没做过这行的可以吗?
大概是做什么工作?

25 17年前

张世豪

现在招歌手 还照跳艳舞的

24 17年前

夏天_4998

夏天也想来做。不知道上班时候是从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啊。

24 17年前

张世豪

不招

24 17年前

张世豪

来了就知道

23 17年前

冷月无声

你的KTV有的多大呀,我做KTV管理很多年了,有没合适我的位置呀,没挑战性的别找我哈

23 17年前

蓋蓋

怎么就没有招歌手的里....部长有啥要求呀

23 17年前

张世豪

部长像你这样漂亮就OK了

20 17年前

风驰_7563

好玩不?

1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