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S219武冈收费站举行移址开征典礼

S219武冈收费站举行移址开征典礼

武冈政府网 黄高远 2008-08-06 08:55:00

S219武冈收费站举行移址开征典礼

S219武冈收费站移址工程顺利竣工,8月1日举行开征典礼。市领导邓吉文、肖体政、李迪清、李良时、赵跃灯等出席开征典礼。

S219武冈收费站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建站开征以来,为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随着我市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原S219武冈收费站设在城区,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城区交通畅通,影响了城区车辆利益,也影响了武冈的招商引资形象。为了方便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经省政府批准,S219武冈收费站搬迁至S219安乐乡紫田村地段。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吉文代表市四大班子对收费站的竣工开征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S219武冈收费站实施搬迁,是我市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地缓解了群众进出武冈出行难的问题,对于改善我市城区的交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邓副市长要求广大征收人员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用实际行动为过往车辆提供文明、优质的服务,为加快武冈经济发展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S219武冈收费站移址开征典礼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吉文对收费站的竣工开征表示祝贺

S219武冈收费站移址开征现场

阅读 446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xiaohuaduo

S219是什么路呀!收钱做什么呀!还要收多少年呀!

17年前

道世爱佛

收了这么多年,钱到那去了?
路还是以前那么烂啊~!

17年前

Jimmy.Hero

和土匪差不多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