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今夜 做个快乐的人

今夜 做个快乐的人

姜远林 2009-08-16 01:54:00
言宋点评:看姜诗人是如何旷达、乐观的!

暮色从远方来­

怀抱着一只黑乌鸦­

今夜­

我告戒自己­

必须融入这黑夜

必须快乐­

不管

明天快不快乐­

后天快不快乐­

永远快不快乐­

­

我须把目光­

看向

那霓虹最亮处­

那快乐的舞步­.

看向

那快乐的垂钓者

那快乐的小鱼­

­

把自己­

也想像成

一个快乐的人­

想像这个世界上­

不管是谁­

尊贵和卑微

都是我来时的追者­

和归时的伙伴­

我们不经意地

邂逅在

先人走过的地方

把祖国

想像成雄鹰

在快乐地飞翔

­

今夜

我想

在和谐中

进入梦乡

把身体

贴紧

祖国的心脏

梦见蓬莱

梦见盛世

不再理会

呻吟的山冈

哭泣的海洋

祖国啊

我愿今夜不再醒来

快乐地沉睡在

您温暖的胸膛

姜远林

姜远林

守其俭,处陋不惊;爱其质,无名亦喜!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退出

是的,不管明天快不快乐,至少现在要快乐­

6 16年前

山渐青

顶!!

6 16年前

雨涵服饰

总觉得的楼主好面熟,之前是不是在荆竹供销社上班的

5 16年前

姜远林

哈哈 ,和你一样,公的!

5 16年前

言宋

深沉!

5 16年前

青松

楼主可能夜夜快乐!!!

5 16年前

流星雪

今夜,我来做沙发

5 16年前

一塌糊涂

看了之后,觉得是很无聊的一个人。

4 16年前

姜远林

回25楼:我没有在荆竹供销社上过班,从头至尾是泥水匠,一直在砌墙。

4 16年前

夕颜

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既然每天都要继续,于是选择快乐,,,,,,,,

4 16年前

故乡情

我也祝楼主夜夜快乐!时时快乐!!!!

4 16年前

王爷

今天早上,我要快乐,今天,我要快乐.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好诗,我写不出的意境!

4 16年前

姜远林

谢谢流星雪,在和谐中入睡吧,好梦!

4 16年前

流星雪

你快乐,我快乐,夜深人静的时候,每一丝空气里都弥漫着欢快的音符

3 16年前

风之河

哈哈~我以为是贴着女人的。
所以你夜里很快乐!

2 16年前

夕颜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莫问是劫是缘!

嘿嘿嘿,我记得七夕有留言的,咋就不见了呢?

2 16年前

刘姣美

意境美,赞一个!

2 16年前

姜远林

回29楼:我不知道你这无聊二字在这里该如何理解,就权当你也和我一样无聊!

2 16年前

姜远林

回周老师:做梦快乐!

2 16年前

周宜地

哈,远林,读标题时,我还以为你……快乐呢!哈

2 16年前

兵子驼

好啊,让我们大家都来快乐吧。

2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今夜,我也要快乐!

2 16年前

春去春会回

姜兄弟家更热闹,好诗!学习学习再学习!

2 16年前

爱上红酒

我们都需要快乐,快乐是幸福的源泉。

1 16年前

姜远林

泥水匠谢楼上二位!

1 16年前

姜远林

不一一回帖了,谢谢所有阅读过这首诗和留下脚印的老乡和朋友!让我们在和谐的气氛中一起祈祷:我们的祖国,康泰 吉祥!

1 16年前

姜远林

谢谢钟老师和教授兄的点评和推荐!

1 16年前

老特务

我很快就会有快乐了!嘿嘿!

1 16年前

江之南

特务,你也快乐么

1 16年前

江之南

特务,你也快乐么

1 16年前

江之南

特务,你也快乐么

1 16年前

老特务

你还抱着一只乌鸦呢!肯定快乐啊!

人家抱着过枕头,也想快乐哦!

1 16年前

钟文晖

把自己­
也想像成
一个快乐的人­
想像这个世界上­
不管是谁­
尊贵和卑微
都是我来时的追者­
和归时的伙伴­

回远林弟,这才是生活的真谛!俗话说,直起的菩萨一世,坐起的菩萨一世!哈哈。

1 16年前

春去春会回

再顶一次!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