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同学

爱。。永恒 2009-03-24 23:26:00

我是69班毕业的,很想找老同学聊聊,聚一聚,如果是69班毕业或知道信息的,请与我联系,谢谢。

阅读 250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艳子_1417

好象楼主写得不清不楚呀,哪个知道你是哪个学校的呀?

请问你是不是双牌乡中学69班呀?

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