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找个女友回家过年

找个女友回家过年

TEL:13928093079(非诚勿扰,谢谢!) QQ:609799760 海子 2010-02-05 03:32:00

找个女友回家过年

又是一年春来到,至今女友任未找,不是我的要求高,着实好的女孩很难找。。。。。。

基本要求:

               1,心地善良,有孝心,有爱心,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20-26,身高160-165cm

               3,性格开朗,大方,喜欢运动或音乐,有一定的文化素养(高中以上即可)

               4,有一相对稳定的职业,教师,医生,或者文职等最好!

     以上是我对未来女友的四点基本要求,如果“你”觉得符合,并且也想拥有一份美好的感情,可以直接跟我联系,如果你觉得身边有这样的女孩,也可以帮着我联系(放心,会有大红包的找个女友回家过年)!期待一份美妙的感情,期待着“你”的出现!相信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等“你”也许也是一种别样的美丽。。。。。。

另附本人简介如下:

       鄙人姓刘,名海军,湖南武冈人,个子不高,168cm,不胖不瘦!性格开朗,正直,随和,喜欢运动,喜欢音乐,也喜欢旅游,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读过大学,当过武警,自认为自己的身体素质、心里素质及文化素养都还不错,与人为善,正直做人!现就职于珠海祖龙酒业有限公司,时任公司驻江门办事处业务经理,公司有配专车使用,年薪暂时3万左右。人生格言:“任何事情,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牵手电话:13928093079(非诚勿扰,谢谢!)

牵手QQ:609799760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快乐精灵_14332

凑热闹...........

84 16年前

海子

发出的消息还是有滴子效果哦。。呵呵。。离幸福不远了!
在此先感谢各位朋友的关注!也祝愿所有还没找男友或女友的朋友今年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35 16年前

长家平

兄弟啊 找到婆娘挂列莫乃 有空来我果边耍哈字列

34 16年前

顾问

在沉默中爆发,海军,支持你!

30 16年前

都梁浪子

年代不同,要求不同,六十年代要求一心,楼主要求四心!

26 16年前

欣春

要求能写出的都有这么多,不低啦,不知没写没想到的还有多少哦
路过^^

25 16年前

杨兵兵

支持一下,感觉是个实在的男人!祝你早日找到!

24 16年前

海子

回60楼的兄弟
呵呵。。做媒肯定会有大红包的。。肯定不止100多丁点的。。。

22 16年前

吴寒

路过,支持下,祝楼主好运。。。。

21 15年前

鱼鱼

要求硬是高,怕是一般的女子都不适合。。。

20 16年前

漫步*云端

呵呵!现实到了极点!

20 16年前

JOLY

我认识有一个与你条件差不多的女孩子,不过人家的要求有房.有车.年薪20W哦。真可惜

19 16年前

长家平

兄弟 我来帮你顶起大 祝你如愿以偿

19 16年前

海子

回15楼的老乡
首先非常感谢你的关注!同时更感谢你这么的支持我!其实我最关注的是人心一定要好。所以我把这点放到了第一条!关于身高方面主要是为下一代着想。。呵呵。。。不过只要第一条能够做得很好其他可以适当调节的。。。如果真有心就加QQ聊聊吧。。毕竟这感情都是要双方选择的,我会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

18 16年前

将军

不管怎样就为我们多是单身男人支持一下!

18 16年前

哥的^.傳說

支持一下.希望楼主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18 16年前

相信自己_19877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7 16年前

爱在转身处

刚看到你的要求时以为你的身高最少是180CM以上,年收入10W以上,谁知你的条件也太一般了。

17 16年前

海子

回:偶也要找个女人——哈哈,我年薪是负的,年龄减去二十却是正的,思想是健康的,态度是积极的,只想找个对的,可是我的五百年前的你在哪里?????????????哭
兄弟。。一起加油哦。。。呵呵。。。有健康的思想跟积极的态度何愁找不到500年前的“她”呢。。。。

17 16年前

都梁浪子

年代不同,要求不同,六十年代要求一心,楼主要求四心!

17 16年前

化哥

1,心地善良,有孝心,有爱心,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20-26,身高160-165cm

3,性格开朗,大方,喜欢运动或音乐,有一定的文化素养(高中以上即可)

4,有一相对稳定的职业,教师,医生,或者文职等最好
你這要求已經超出了,還說要求不高!哎............不要動不動說薪水,這樣對人的感覺,我送你兩字,"不爽''

17 16年前

雄陀刀具

楼主条件不错。应该容易找到合适的妹子家。。

17 16年前

枫桥夜泊

呵呵,都年薪那么高哦

17 16年前

天蝎有毒

路过,支持下,祝楼主好运。。。。

16 16年前

勤勤

希望楼主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16 16年前

大狼

偶也要找个女人——哈哈,我年薪是负的,年龄减去二十却是正的,思想是健康的,态度是积极的,只想找个对的,可是我的五百年前的你在哪里?????????????哭

16 16年前

海子

我就是普通一人,也只是想找个普通的女孩做女友。。。
也没说我自己怎么怎么条件好。。。只是希望能找个喜欢我这样的人,能够真心实意与我一起奋斗的人做老婆。。。所以请各位别误解!我不是来买老婆的。。。呵呵

16 16年前

海子

谢谢各位的关注。。呵呵。。回家几天都没怎么上网。。。就没及时回复大家了!敬请原谅!

16 16年前

清风_17390

老大,你的4个要求里我只达到半个,都找了个年薪9W的.
你啊,要么就随缘!要不就慢慢等!

16 16年前

独飞的鹰

那么好的条件没有找到女朋友啊,你有没有想你太差劲了一点啊,你还好意思出来征婚???????你。。是。。开。。玩笑的。。。吧

14 16年前

海子

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咯?一下又找不到你电话。。
看到信息给我电话,我看还有没座位。。。

14 16年前

海子

雄佗大哥也来顶贴了。。呵呵。。
谢谢各位老乡的关注跟祝愿!也在此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生活都更上一层楼!

14 16年前

海子

一切随缘吧。。。也许“她”就在某个拐角处等着我呢。。呵呵。。。

13 16年前

海子

没办法。这年代好女孩还真难找。。。
外面的女孩呢又不敢随便找。。。
我都这样说了还是有老多人说我要求高。。。
不过有这么多兄弟的支持,我相信我的缘分很快会降临的。。。

13 16年前

海子

女同胞们说句实话。。我这个要求高么?
其实我真的都没要怎么怎么样呀。。。最主要的就是心好,孝顺、顾家有上进心就行。。
其他年龄身高什么的都可以有正负的。。呵呵。。
我想这应该是每个普通的女孩都能做到的吧。。。

13 16年前

深圳梦想

不知道专车是“自行车”不是,因为我们公司的保安都有这样的“专车”,巡逻时用的。

12 16年前

海子

准备今天晚上或者明早!你怎么样咯?

12 16年前

英子_21140

兄弟,这么快就征到婚了呀,恭喜你啦

12 16年前

雪狐

能达到这些要求的女生都寥寥无几,可见现如今要找个较好点的女生还是难哦。
兄弟不是你的要求高,而是这样的人难找。你就委屈一下自已吧,要求还是再斟酌一下。

12 16年前

flye

要是不算上油水还差不多,外面赚的钱存不到一半的钱,现在女人要求很高也很现实,人长得差一点还可以,赚钱少就是不行,兄弟还得加油哦!

12 16年前

蒙娜丽莎的

上班的也快上班了;年气差不多快没有了////////////////////不知道楼主招聘的怎么样;;;如今没人爱/只怪没能耐/外加空钱袋;;;;;;;;;;难实现你的梦想
!!!!!!!!!!!

11 16年前

Eva

跟过~~~~~~~~~~~~~~~~~~~~~支持一下!

11 16年前

我估计是你的身高不高想找个高的有点困难,把身高放在155估计就有人来了,呵呵,现在160的女的要求男的至少172以上

11 16年前

冰缘火

没有回啊你什么时候回啊?

11 16年前

海子

回16楼的兄弟
呵呵。。就是一直以来不勇敢了。。才错失了很多的机会了。。呵呵。。。现在要鼓起勇气去追寻属于自己另一半。。

10 16年前

都梁乡士

要什么工作的呀,能不能说一说?

10 16年前

海子

回二楼的兄弟
其实我一开始也并不想说“薪水”等东西。。。但转念一想。还是写上比较合适,原因有二:
1,比较透明化自己,
2,也好让想联系我的“她”对我有点点信心。
再说了,现在社会就是这么现实。。很多人最想了解的就是这个问题。。呵呵。。。。迟早要说还不如直接透明。。。。。

9 16年前

海子

楼上各位支持我的兄弟。。。谢谢你们了。。。有你们的支持让我更有勇气来寻找。。来等待!也希望你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享受属于你们的幸福!!

9 16年前

人在江湖

楼主,我年薪8万的都不敢提这些要求,这样的女孩找了。

9 16年前

海子

回一楼的兄弟
我的要求还算高吗?呵呵。。在我眼中我认为前面三点只要是个正常的女孩都应该具备的。。。。第四条呢是我个人比较喜欢教师或者医生的这个职业。。。。其他并无特别的要求。。。当然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我个人认为想找个好一点的女朋友并没有什么错!

9 16年前

天子

没什么要求高也是件好事

8 16年前

你自己选_10474

我倒有一同学,做医生,目前还单身,但是身高好像不行,楼主,怎么样?

8 16年前

英子_21140

做媒还有大包撒!主人那红包到底有多大啦。上千的话我把你做媒耶。反正本姑娘做成了两个现在她(他)们已经是孩子他爹妈啦!不过当年红包比较少!呵呵.....才一百多丁点哦

8 16年前

三十度仰望

幸福属于勇敢者,支持楼上的帅哥.

8 16年前

hhhhhha

呵呵,条件男找条件女

7 16年前

海子

回36楼:
呵呵。冷兄也过来了!让你见笑了。。。
身边有熟悉的不?给兄弟介绍个撒。。呵呵
你现在回到家了么?

7 16年前

深圳梦想

公司都配有专车了,年薪肯定不止3万了,应该有6万以上。

7 16年前

长家平

兄弟你什么时候回啊。。。。。。。

6 16年前

冰缘火

北京小@。呵呵网上征婚啊。不过要求别太高。只要心地善良,有孝心,有爱心,五官端正,其他取回家自己调教咯。

4 16年前

儀字√噹头

呵,只要心地善良,有孝心,有爱心,长相一般就行了!最主要是你们两个合的来!有感觉! 年龄也不小了! 加油! 老乡 !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