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邵阳市城镇管理双文明考核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城镇化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永成汇报工作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由邵阳市建设、房产、规划等部门组成,组长李汉初等先后听取我市城镇化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亲自到铜宝新城、凌云宾馆、东门旺角等城区项目工地进行实地察看。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建设湘西南地区二级中心城市、邵阳市次中心城市目标,突出城镇带动,统筹城乡发展,城市功能日益完美,城市形象不断改观,城市品味快速提升,城镇化进程进一步加快。邵阳市检查组对我市城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城镇化工作坚持科学发展,规划先行,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以项目招商为主线,新区开发与旧城改造同步进行,加快了城市扩容提质步伐,体现了武冈特色,今后,武冈要进一步增强城镇带动功能,搞活商贸流通,增强发展活力,切实加快城镇化进程,充分发挥武冈区位优势,促进城乡经济共同发展。(稿源:武冈电视台 责编:夏意外)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