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

辉子 2009-07-26 17:02:00

考驾照

各位老乡好:本人想问一下考个C1全包要多少钱,不知武冈哪个驾校比较好一点,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建议。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王瑞亮

是不准收礼了,可是现在要严得多了哦,

32 16年前

505

我在东莞考了,花了4300.

29 16年前

易鸿飞

现在是最好考驾照的时候,不准收礼了,只要两千多二三吧。看是什么学校

26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在东莞交3800元!

25 16年前

冰岛

我刚考了驾照,在武冈,花费自认为最少。但用了4100多元,现在要上5000了,学费提高了。

25 16年前

易鸿飞

我同事刚考了,只要二千多,

23 16年前

岚岚

长沙现在考完差不多也要3.4千的样子,都差不了好多啦

21 16年前

马到成功

楼上你考什么驾照要那么贵,我考C1照才用3.1K.

21 16年前

辉哥_16735

我的驾驶证是今年在武冈考的,很麻烦,表面收费低,实际上顺利的考下来,都要花五千。有许多学员还要拉关系,多花一二千。有百分之三十的要考二三次。总的来说,在家里考,还是比较腐败!我有许多同学都在广东这边考,四到五千,很干脆,一次性包过,拿证好快。一般二个多月(有河源的,汕尾的,阳江的)
不过拿到驾驶证,也要多练习哦!

19 16年前

爱在=等待

现在在深圳还是要4000以上

17 16年前

独飞的鹰

我刚09,07,05日拿到证,自己扎实练习,不包括生活费,3200元,技术不带水分,我在隆回友谊考的

1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