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世南 寻笔 2009-07-11 22:35:00

烟

它总是个好东西 

一口接一口 

或者一支接一支

它始终在与我的生命作斗争

我赢了前半截

它赢了后半截 

这就是爱情

有人赢了上半身

有人赢了下半身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楼主,你是一个情圣吧。

15 16年前

故乡的云

也许,楼主都赢了吧

13 16年前

兵子驼

不错,抢到沙发。顶起,。

13 16年前

青松

呵呵!!!

10 16年前

Dulean

楼主赢了哪一半?

9 16年前

兵子驼

《有人赢了上半身 有人赢了下半身 》,这句话好象有什么寓意吗,?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