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邵阳10个乡镇建成便民服务中心

邵阳10个乡镇建成便民服务中心

红网 坠落红尘的 2008-12-02 18:50:00

邵阳日报讯(记者 刘敏)武冈市加强乡镇“政务中心”建设服务群众,至11月下旬,已有10个乡镇建成便民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率,武冈市创新服务机制,积极整合现有办公资源,坚持班子到位、认识到位、经费到位三个到位。

各乡镇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落实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市政府多次到各乡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机构设置、人员安排作出了详细具体的方案。今年武冈从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预算经费中对各乡镇下拨了专项经费2至3万元,用于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基础性建设。

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把综治、司法、林业、国土、城建等11种业务集中起来,坚持“精简、统一、效能、便民、透明”的原则,实行“一站式”管理、“一个窗口”对外,集中办理,按章收费,限时办结,并按照“办理+代理”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证件办理、解难释疑、调解纠纷、维权救助、村务理财等服务。今年10月底,邵阳市政务公开办到武冈检查政务公开工作,对武冈市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已成为群众办事的“绿色通道”、干群之间的“连心桥”。

[稿源:邵阳日报]

[作者:刘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冯思]

阅读 293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痞

武钢的行政我也是感觉比较失望的,基本是权力说话算。农民伯伯们是被剥削的对象,尤其是工商局的简直就是土匪,一到街上就乱抢东西,被小贩一族称“土匪”,就算是小贩错了,最少也不用抢啊,礼貌点让他们不要乱摆摊就可以了。对待老人家也是如此,那个时候要是我有视频手机的话我就要拍下来,发布到网站上,让大家知道一下武钢的工商行政就是这样的态度,现在社会都人性化了,武钢的还这么落后。鄙视。。。。。

3 17年前

黄泥坵

我不知道發佈此文的用心是什麼?反正我是對武岡的行政服務完全失望的,連最基層的村級干部也魚肉群眾,可想而知上層干部了.因為上梁不正下梁歪.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