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市住建局干部深入荆竹镇开展“联创”活动

市住建局干部深入荆竹镇开展“联创”活动

红网 枫_27993 2012-04-20 08:22:15

市住建局干部深入荆竹镇开展“联创”活动


红网武冈(杨贤婷、戴岳峰、戴晓彬报道)为贯彻落实市“联创”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领导联点、干部联户,共创平安武冈活动”,4月18日,武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职工一行28人深入市荆竹铺镇永光村开展“联创”活动,了解当地社会治安情况,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困难。

活动开展时,正逢春耕农忙时节,为了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他们兵分4路下到田间地头,深入了解民情民意,通过“联创”工作联系卡加强对群众的联系,活动中,他们还为群众带去了慰问品。

  据了解,永光村位于荆竹以西3公里,与洞口县交界,全村有13个组、362户,户籍总人口1258人,自开展“联创”工作以来,永光村的社会治安形势大为好转,近年来没有出现聚众赌博、失窃等现象,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对政府的满意度明显上升。

阅读 251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蒋生_26905

荆竹铺镇西塘村大白天经常有小偷过来偷狗偷羊怎么没人管呀?

14年前

阿.郎

"联创"是干什么啊,肯定又多了个武冈市"联创"办公室哈,难怪老百姓日子这么难过!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对政府的满意度明显上升",听过恶心的,不过没听过这么恶心的哈!

14年前

缘梦

搞联创跟着领导走就好!

14年前

兵子驼

现在小偷太多了,所以管不了.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