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给检察院和孙凡家属的建议

给检察院和孙凡家属的建议

和谐武冈 2009-03-30 19:24:00

我喜欢看新闻、论坛,作为武冈人,武冈人网和武冈政府官方网站是我每天必看内容之一,可最近出现一则新闻和贴子“武冈检察院借以反贪为名权报复,国土干部至蒙冤在狱”使我感到惊呀,而且在各大网站新闻中和论坛中均有出现,其访问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准,可见人民对事件的关心度。我想这对武冈国土及检察院都具有负面影响,为此也我想利用武冈人气最足,访问量最大的武冈人网发表一下自已的观点和看法,也希望关心和支持武冈各位网友在此涌跃发贴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见解。同时希望版主将此文置于头条三天,也算为武冈和谐作出的努力吧!

通过对孙凡受报复事件的了解,也访问了其妻的维权网站http://sfhz.lingd.net,认为对检察院和孙凡家属要各打五十大板再说:

先说说孙凡家属吧:

一、 问题一出现就应及时跟检察机关把相关问题协调处理好,不应该一直拖到现在,你想想假设是真的被冤值吗,牢又坐了,钱又花了,退一万步来讲,就算受了也应也没到让他坐牢这么严重吧,我还没听说过因2万元去坐牢的。

二、 应及时找相关领导解决此事,我想信我们领导应有诚心有能力解决此事的,也不想把问题闹大,一旦因闹大对哪方都不好,因此你应主动积极地去争取,没有到最后的绝路,不要让媒体介入,一旦介入高层关注了问题就会变得更复杂,因为最后查实了你孙凡受了贿的话,肯定官丢了,工作没了,牢坐了,钱光了,当然如果是被冤了,检察院相关人员也会官没了,工作换了,钱赔了。所以双方都不想看到这一步。

三、 从现在起不要会见任何媒体,发表任何意见,删除相关贴子,走合法正规途径解决,要相信党,相信政府,我们的市委书记,检察院长一定能给你解决好,因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好。没有必要把问题搞大,对谁都不利,真的有个别人报复你孙凡,只要你把问题反映到比这官员高一级别的人,问题就解决了,检察院的人也肯定知道内情,也不会跟你孙凡过不去的,他们有自已的头脑。

再说说检察院:

一、 检察院本身作为法律的监督和纠正执法行为的机关,因此对自侦案件更应该严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当然工作不可能十全十美,但问题一旦出现就应及时改正,我想就不会出现今这样的局面。

二、 至今该案在武冈这么有影响力,可一直没有看到你们做出任何表态,也没有看到相关调查组对案子调查核实,而是采取一种沉默回避状态,要人民怎么相信,我们的公信力在哪?

三、 从案子的本质来看是肯定有点问题的,光从涉案金额来说只有2.5万元,想想看就给别人一年半实刑,工作也没得了,先不要说是不是被冤,就算是受了,这样判也会给人借机报复嫌疑,听说这个案子有个同类,人家受了3、4万不是早出来了么,班照上,工资照拿,这又何解释,何况人家还天天在喊冤。因为没有交这2.5元,别人如果没有得过要人家怎么交,听说他家属还请了个北京律师,可能光律师费就不只2万多吧,人家难道真的是有事而不交钱了事吗,而非得多花些钱跟你叫板。我看世界没有这么傻的人。他可能只是想得个说法吧!

今天这事本应该让政法委来做的,可被我做了,算是侵权吧,嘿嘿。当然我想我这和事佬也是为武冈和谐出份力吧,希望双方都放下架子,坐在一起,我想问题一定有解决的办法,这不是两全其美么,何必两败俱伤,因为网络的力量太大了,再一次感谢武冈人网为我们提供这么一个平台,希望我这次和事成功,也肯请各位发表高见。

阅读 706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虎啸

在武冈做领导的只要是有一点职权的凭自己的良心说就没有贪污受贿超过2.5万元吗,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而每个月的消费开支又是多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呀.就算他孙凡有这样的事难道武冈就他一个人有这种事吗,反贪局真要反贪的话就只反出他一个来吗,老百姓会相信吗,何况上面的也说了假如他真有这事还会花这么大的代价来为自己辩护吗.

2 17年前

廖少白

我觉得就是要把事情弄大,那样才知道谁对谁错,检察院,法院还是个人,重要的是要经得起推敲

1 17年前

风清扬_13156

我个人认为在武岗乃至中国,只要是做几年领导的直接或间接收的钱和物何止2万啊,追究起来不全坐牢了吗?

1 17年前

云山书店

总之你是受了啊,不论多少,他要判你,你也就没有办法。除非你真的没有受了,那么,检察院的人就要反座啊。我估计你是多少受了一点,否则,法院会判你实刑吗?他们就不怕丢官么?他们就不怕坐牢么?

检查院的人怕坐的屁的牢。

1 17年前

风清扬_13156

我个人认为在武岗乃至中国,只要是做几年领导的直接或间接收的钱和物何止2万啊,追究起来不全坐牢了吗?

1 17年前

农民工

三年清知府,十万支花银,天下乌鸦都是黑色的,没有白色的乌鸦。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总之你是受了啊,不论多少,他要判你,你也就没有办法。除非你真的没有受了,那么,检察院的人就要反座啊。我估计你是多少受了一点,否则,法院会判你实刑吗?他们就不怕丢官么?他们就不怕坐牢么?

17年前

云中乘风

2.5万也确实太少了。

17年前

曾山

钱多少是次要的:只要你在量刑范围就不能硬顶了.这一案件是受到省里肯定和表彰的---牵连的关系太多!

17年前

周军

法律本身是公正的,但在武冈这样的小地方就难说了,如有相关相片和证据,可向凤凰网和天涯网求助,那里有很多能人和权威人士可帮你.

17年前

农民工

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