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累

英子_21140 2010-11-26 19:18:00

活着真累, 上班工作累, 不上班身心累, 吃饭累,睡觉累,玩更累。
没人陪的时候总想身边有人在说话就好了。
久了才明白空空的房间太多空寂,需要一些声音来填补, 越是这样,房间里就越空静,
唯一可以让我一直听到声音的只有电视。
只是需要听到里面传出的声音就可以了,
很多时候我都不看里面在放什么节目, 看书的时候一定要有声音陪伴才能看进去。
就这样时间一天天过去了......
最近发现自己一年的时间里老了很多, 皱纹是笑容的象征,想想今年有笑那么多吗?
不是,相反,泪水才是最多的. 喜悦与哀伤,笑容与泪水。
所有的一切都得去调试自己好好的勇敢的面对。
空虚的时光让人厌恶,
逃避自己,只会更悲哀,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cool毛毛

靠吧,上次介绍的那个怎么样,谈得怎么样了

81 15年前

诚信无价

是该找个肩膀,做背靠山了

73 15年前

受伤的狼_20046

所有的一切都得去调试自己好好的勇敢的面对。
空虚的时光让人厌恶,
逃避自己,只会更悲哀,

73 15年前

飘雨的天空

人无完美,要给自己适当的时间放松,快乐的生活,快乐过着每一天

70 15年前

风岚

英子是不是在征婚啊!呵呵

67 15年前

风之旅

呵呵,这么漂亮的美女,不会没人追吧!

66 15年前

我是我

相信自己,我只要有时间我来陪你聊天陪你到天涯海角!!!!!!!!!!!!!!!!!!

61 15年前

林子哥

是真叫累还是假叫累????????人网这么多帅哥就看不上一个?????????

57 15年前

白日做梦

给别人一个认识你的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56 15年前

大伙子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55 15年前

流行中

好美的微笑~~~~!!!

28 15年前

一方水土

只要自己心态好,天天就像掉在幸福窝里!换个角度看世界,世界依然美丽~!

21 15年前

来把!来吧来吧!相约冬季 呵呵!

19 15年前

r

你人在那。名姣???????????

19 15年前

封神无极

爱情就像是大便,当它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
爱情就像是大便,被冲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爱情就像是大便,每次都一样却又不太一样;
爱情就像是大便,有时候很努力却只是个屁;

1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