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人文武冈 雪霁与同窗重游校园(多图)

雪霁与同窗重游校园(多图)

论坛网友老妖 黄高远 2008-02-11 20:18:00

雪霁与同窗重游校园

变化很大

但老木板楼还是那个楼

那被脚板磨得光滑的木板

曾承担了年少时美好而沉重的憧憬

如今依然厚重笃实

依旧依托起一届又一届学子

阅读 636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鱼鱼

这肯定不是俺学校~~~

27 18年前

白池

图片拍得不错,看样子也是一个摄影爱好者。不知是该称师兄还是师弟,总之感谢你提供的图片,唤起我对那段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
老木楼体现着母校悠久的历史,因为是青砖砌的,我们曾经玩笑地称其为“青楼”。还有挂在木楼上的那口大钟,一中至今应该还保留着敲钟的习惯吧。
我也梦想着有一天,背着相机回到那熟悉的地方,把梦一一复制。

9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