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为了 “母亲河” 的微笑

为了 “母亲河” 的微笑

红网武冈 管理员 2010-11-10 08:27:24
黄高远点评:资水是我们的母亲河,养育了世代武冈人。但随着城市的发展,曾经清澈的河面上漂满了白色垃圾。11月7日,一支由7名青年人自发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投入到母亲河的清理活动中。

为了 “母亲河” 的微笑

晨曦中的资水(摄影:钟利民)

11月7日,我市志愿者打了一场义务清理河道垃圾的“漂亮仗”,为竖起省级卫生城市这面旗帜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唤醒市民们的环保意识。这是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活动以来,我市群众齐动手,建设干净漂亮家园的一个缩影。

资水是我们的母亲河,养育了世代武冈人。但随着城市的发展,曾经清澈的河面上漂满了白色垃圾。11月7日,一支由7名青年人自发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投入到母亲河的清理活动中。他们当中有公务员,有普通职工,还有刚从外地回家的打工者。他们自带着铁钳、垃圾袋等工具,将河中的碎玻璃瓶、塑料袋、饭盒、烂纸破布等一件件垃圾清出水面。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他们从河中清理出了十多大袋垃圾。他们不怕辛苦,不计回报,用自己的行动扯起了一面“创卫”的鲜明旗帜,他们只为看到母亲河的微笑,只为后代生活在干净美丽的武冈。

阅读 192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星雨

这样还差不多,也该清理了。要是再把街道扩宽些更好。

1 15年前

cool毛毛

支持,应该把造纸厂,化工厂,罐头厂的垃圾处理工作也做的细一些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