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武冈人相聚长安

武冈人相聚长安

爱冈贤士 2007-12-03 21:51:00

(2007-12-03 21:36:11) 爱冈贤士(372725450)

我们有缘同根、同乡。因为我们同食大山粮,共饮一江水,因为是武冈的儿女,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和相。我们曾经嬉戏过孩提的无猜;骚动过少年的烦恼;放纵过青春的激情;追逐过浪漫的友情;蕴藏过暗恋的甜蜜。这一切已成永恒的记忆。

  今天我相聚在东莞长安这片热土,为事业,为生活,为家庭,为孩子而各奔东西,相聚一起也实属不易,但心中总有那份牵挂那份思念!

在这个元旦我是多想和诸位在外的同乡们相聚,在一起忆下过去,畅谈下未来,在夜暮来临时我们燃一堆篙火,在火的跳动中,我们的心也随着燃烧,我们尽情高歌,唱累了在白炭火上烤一串对虾烧一串鸡翼,喝几口啤酒........

本人正与4305网站,黄高远站长策划本次聚会.欢迎各位能为这次相聚长安提出宝贵意见!我们爱冈贤士群期待你的参与和加入!!

有意者请与本人联系(QQ:3725450)

联糸电话:13925709168

阅读 8203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爱冈贤士

如果不介意

留下你的联糸方式行么?

21 18年前

爱冈贤士

只要是武冈人,包括想成为武冈人的朋友.

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

18 18年前

小艳子_1698

涛哥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7-12-4 8:01:00
偶在街口 你在哪里 干什么的


在街口哪里,我们打算元旦搞一次聚会,联系方式多少?

17 18年前

伤心水晶

有这么多人在长安,怎么一个也 没见撒

16 18年前

梦遥

好想来哦..可惜年底清算我要加班.

16 18年前

唐伯虎点蚊

要我拉赞助,一个艰巨的任务,我先自己赞助500元银子吧,
楼下的谁??跟着来,,得得,,你先别忙着关,有你的ID记录的,以为不回话就是啦??赞助了先!!

15 18年前

涛哥哥

偶在街口 你在哪里 干什么的

15 18年前

雪琳瑚

在长安的武冈人聚会啦
是不是不欢迎长安以外的吗?那我就识趣一点喽!看完了横起
祝你们玩的开心哈!呵呵!

13 18年前

风的踪迹

什么时候啊,我在乌沙这边

1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