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回家

你是最好的 2010-04-07 16:05:00

清明回家拍的,顺便拍了回程,体验高铁.很快,服务好,环境不错.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你是最好的

手机拍的,加上开车手震,拍得很模糊

58 16年前

xiaohuaduo

武冈到哪里坐高铁较好呢?
我去长沙坐的

57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