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希望能联系上初中同学

希望能联系上初中同学

马鲲鹏 2007-04-22 02:32:00

希望能联系上初中同学

我初中是武冈三中139班毕业的,我叫马鲲鹏。

我希望能与老同学有联系!!!

希望139班的同学看到我发的后去加我的QQ :14132249

阅读 503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夏佳

我以前是137班的,你肯定不认识我

12 19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