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好

黄刚 2007-07-17 02:34:00

我上夜班,大家有时间来聊聊吗

我现在在SMT搞制程分析的,

能给我介绍工作吗

有时间多和我聊聊吧

阅读 359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