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车回家

孤独星 2011-01-10 21:43:00

过年自己开车回家,六座别克商务车,现在空位两个,从深圳市内出发,年二十四走(一月二十七号),有意者电话联系本人(15818583647姓邓)。

阅读 671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yezi

我在塘厦,可以过来接么?QQ76759027

16 15年前

有感而发

哎......想坐坐你的六座别克商务车,可是你要27号啊?我23号就可以走了,我就在观澜

14 15年前

伊人一方

我打算25号回家,在华强北这边,可惜你要28号才走

13 15年前

孤独星

不好意思,人找齐了,谢谢大家。

12 15年前

冰洁

有从惠州回家的顺路车么?

11 15年前

阿潇

有从厚街回武冈的老乡吗?小车五位还有一个空位,1月20日回去的,可联系我13712702917霍,

9 15年前

华少_18269

我28号晚上才可以走,有28号晚上开车回家的朋友吗?结伴同行一路有个照应啊。

9 15年前

孤独星

没人那天要回家吗?怎么没点动静呢?多说一句,深圳市内可以来接。有意的话跟贴吱一声。

9 15年前

肖育群

回去的话到时我和你联系

8 15年前

浪子回头金

老乡: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啊,我愿意搭你的顺风车!车费多少啊?我在葵涌,我的电话是:13410000782,QQ616856718,

7 15年前

因为有你

到那天回去的话我和你联系,行不?

7 15年前

威迅门窗

广州可以么
我在广州花都,广清高速旁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