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诚找男友.非诚别扰

诚找男友.非诚别扰

叶君 2008-12-21 12:48:00

诚找男友.非诚别扰

要求:

年龄23-28岁都可以

身高170CM以上,长相自我感觉良好就行,稳重点,

有自信心的朋友们请留言。

请在这里注意你们的言行举止。谢谢。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雨轩/无极

呵呵........

我隔她近.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

19 17年前

辉子

我可是第一个啊后面的排队啊

19 17年前

奥美鑫

我来排第三个~~不过身高不够~还是算了

18 17年前

语过添气

美女,刚来的呀?

18 17年前

叶君

回7楼:
My name is yejun.
I'm from Wugang.
Thank you.

16 17年前

跳动音符

要求也太低啦!现在没钱就没有辛福

15 17年前

冰吻_2570

haha 哈哈~~~~~~~~~~~~~
不错啊, 好像我们适合啊!
结婚吗很简单的事啊!
我们马上回家就把婚给结拉

14 17年前

叶君

我是头堂人,听老乡说有个武岗人网,我也来看看。谢谢支持,欢迎留言。

14 17年前

寒江雪

呵呵,我也来凑个热闹,可是我的条件不够,可惜呀,

14 17年前

武冈特产

是在捧人气啊,我晕

13 17年前

旭_11774

who are you?
what's your name?
支持上面的兄弟!兄弟也来捧捧场

13 17年前

语过添气

我来排第二个,请别插队。

12 17年前

辉子

大家可别和我争我可是第一个正所谓先来后到

11 17年前

唐智广

可惜我兒子都五歲了,唉,看來只能約想一下嘍。

11 17年前

我好可怜啊
现在才看到!我年龄也不过,今年才21,唉!

11 17年前

samliao

不错~~~瞧瞧!

11 17年前

游人剑客

呵呵。路过看看,不过身高不够~还是算了

10 17年前

石头_11604

我感觉我应该可以的 我180CM

这个不是先来不来的问题 问题是看有没有缘分!

10 17年前

叶君

回48楼姐姐: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可能是唐僧。
我可不喜欢和尚。
嘻嘻

10 17年前

将军

楼主今天如果去了长安聚会的话,有可能今天找到一个呢?呵呵,今天的帅哥还是很多的

9 17年前

云飞扬

要相信网络的力量哦 加油希望有的一份

9 17年前

叶君

41楼兵哥哥的相片是不是真的呀?别随便找个图贴上去就当成自己。那不成了拿人家PP当脸了吗?哈哈

9 17年前

唯我无道

甜言虽如蜜 不及实求实 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愿来一试 在下陇西人士

9 17年前

卡哇伊

我不是路过,我是特意来过,我给你画个句号,就我吧,后面的也不用排队啦。免得楼太高......。。。。。。。

8 17年前

彅啴嬡e蔟

人气不错!!!只可惜排对要排很久!!!还是闪拉!!!!

8 17年前

唐伯虎点蚊

喝西北风也是要看风向的,想吃鲍鱼更加是需要努力的,你想吃别人的鲍鱼那就要看你有没有那么好的命了.一般来说的话,不大可能,除非鲍鱼里面有鱼钩.

8 17年前

清风

路过......这楼真高 我有惧高症

7 16年前

马蓝图_5749

后来者居上,这种事是不能排队的!!!我抢也!!!

7 17年前

唯我无道

我本都梁山水郎 生性浪漫放疏狂 曾因醉酒鞭名马 犹恐多情误佳人

7 17年前

飘来财

如果大家没意见,就请把我淘走吧!

7 17年前

酱油稀饭

我来看看,排个号。

7 17年前

非诚勿擾

路过。。。

7 17年前

叶君

老乡们这么多,怎么就看不到你们的诚心呢?千篇一律一留言,别说是我,武岗人都看得烦了。、
有没有点创意的?

6 17年前

ゞo鈊汰乿

你怎么知道我没的诚意
感情是要培养的吗?\

6 17年前

蒋孝林

有兴趣的话 认识下

6 17年前

唐伯虎点蚊

骑马的不管是王子还是唐僧,能骑马的就可以嫁,你不是不愿意走路吗?

6 17年前

君子兰_9764

真实的美人鱼喔,看来得王子才佩得上喔!我们适目以待你的最佳男友!

6 17年前

穷快活

走过路过..........

6 17年前

追梦_11948

呵呵,还有这等好事 ,这不成了古代抛绣球了吗?

6 17年前

飘来财

如果大家没意见,就请把我淘走吧!

6 17年前

︶ㄣ浪中贝

41楼是花和尚,哈哈·我闪

6 17年前

风_19514

好 啊你加把,了解了解QQ453381451

6 16年前

小飞侠_2952

看来我们武冈是伢子家多,妹子家少了,一个妹仔找男友,几十个伢子来报名...特别声明:本人来逛逛,没打算报名,因为我儿子快5岁了.

5 17年前

满天星星

我符合要求的。加我 QQ:393952948

5 17年前

花心的人

我觉得她很像李宇春

5 17年前

情凭谁来定

大家等等,看看我如何!

5 17年前

牛灰草

怎么武冈人流行网上找对像呢?
难道是未来的趋势吗?

5 17年前

叶君

幸好我读过初中。呵呵

5 17年前

云山书店

楼主是连甜言蜜语都不要的,咱们男同志说话可别对她太讲究哦.

5 17年前

追★寻

这么多人,我看我还是闪人了!!

5 17年前

追月星辰

真正的爱情是无价的,所以我一分钱都没带就跑来应聘啦

4 17年前

喜相逢

这里讲的太热闹了,使我回想起二十年前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小姑娘啊!找老公就要找感觉,朦朦脓脓是最可靠的,你把他太看清楚了,也不行.不看清楚也不行,最佳方案就是“朦朦脓脓”四个字.哎!小姑娘你在上面说:害怕贫穷。这话讲得没水平,就是穷一点,结婚以后可以共同努力,从没有到有这才有意义,才体会到爱.感受到情!什么叫爱情????

4 17年前

寂寞繞指

原来你是找帅哥啊~~!!

4 17年前

珍惜_15454

240多楼了啊,楼主你也是头堂的啊,我也是头堂的可否开个后门,唉,只改自己来的太迟,请问楼主可有希望?呵呵

4 17年前

子荷

你不说,我还不觉得。

真的很像。


http://www.51wonder.com/infom/upimg/allimg/080123/0906410.jpg

4 17年前

我是一片云

还不错的嘛

4 17年前

观察_16550

楼上的兄弟真牛,这么老的帖子都被你翻出来了``!

4 16年前

潇洒岁月

正好23 不过偶现在暂时穷.就靠打工生活 暂无事业 不知额下.愿意一起共同携手共创未来....QQ30354980

4 17年前

一个故事

9楼的大嫂啊,你就不应该嫁呢,你应该当尼姑去,真的,你那么漂亮。这世上活着的男人根本就没人配得上你

4 17年前

雄霸

长的不错哈
姑娘你要考虑下我哈~~~~~~~~~~~~~~~~~~~~~~~~~~~~~~~~`

4 17年前

蛤蟆


7楼用what's your name?问这位美女名字似乎不太礼貌。
有查户口之嫌。
问人姓名宜用may I know your name?或may I ask your name?等等。

4 17年前

叶君

13楼说得很对。加一分

4 17年前

无忧¥人

莫吵莫吵,呀呀打个屁一个吃一滴

3 17年前

语过添气

第200条信息。是我发的。哈哈
说帮你顶到200,
说到做到。

3 17年前

木可大用

172你这说法可就不对咯.首先,你没有权利发表对别人心灵的挖苦以及鄙视的权力.芸芸众生皆平等.其次,大家的想法怎么能够被你一两句话就干掉呢?你太过自信了吧?再次,你以为你是神啊?

3 17年前

叶君

你当你是谁呀姓周的小子,你以为现在这个社会还是混死泥鳅的时代?呵呵,哪天怎么死都不知道,哈巴崽

3 17年前

喜相逢

从事写字楼、工厂装饰装修,主营:施工、木水电设计制作安装、中央空调工程、净化工程、并在定做各式不锈钢、防盗网、扶手、玻璃门、铝合金窗等钢结构工程上有独特、过硬的专业水平等。
联系电话:13714224130
我来维修啊!不要怕

3 17年前

将军

呵呵,多是老乡不要伤了和气呀,周兄弟

3 17年前

开心贝贝

美女就是不一样,美女一征男友,N多人排队。楼上所有的帅哥都加油啊,美女可要把眼睛擦亮了,不要选错了王子。呵呵!

3 17年前

杨柳长风

才21岁就急着嫁人啊!
有点不合时宜哦!
不会是逗大家开心吧!
有做秀的嫌疑!

3 17年前

叶君

嘻嘻,你们可别介意。
虽然我不向往什么荣华富贵,但我害怕贫穷。
爱情是美好的,但是没有经济基础,不能在一起喝西北风吧?
就像10楼的帅哥一样。

3 17年前

相爱更寂寞

路过,支持下

3 17年前

大展宏图

很漂亮,素质比较差,胆子较大。不可以做老婆

3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美女,你不用找啦,你就是我的人啦。谁和我抢就是自寻死路

3 17年前

叶君

鲍鱼里面有鱼钩我也认了。反正我现在也是在钓鱼!
错了,该说钓金龟。呵呵
人的一生命中注定,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得看我有没有这个福份。

3 17年前

冰吻_2570

哈哈~~~~~~~~~~~~
害死这么多男的!
一个女的要这么多男的来看吗
女的看男的看多, 眼光不高都难啊!

3 17年前

號碼︶ㄣ冇

我也想来报个名
但是我在读书的时候老师告诉我近地方的不能通婚.
会影响孩子的幸福的。..
所以只能来支持下咯。 ..

3 17年前

清泉飘_12144

可不可以考虑下我了

3 17年前

DUANJUN

不至于吧???小姐........................

3 17年前

心**生@

呵呵!楼太高了,靓姐,我只能在这里偷偷的看一看,给你加加油,然后闪人,88!

3 17年前

我是杨洋

人气蛮好,武冈人都喜欢凑热闹,我也凑一个!呵呵

3 17年前

思乡游子

这楼里是最热闹的,我也来瞧瞧!

3 17年前

叶君

真没意思。没一个诚心的。哎,失望!

3 17年前

叶君

谢谢你。87楼。
每个武岗人有你这么好就好了。嘻嘻

3 17年前

.雨后阳光.

我不说话,纯则是来看看热闹的。。。以后要常来踩你一次,嘿!我发现这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一口气上六楼,那是一点儿都不费劲啊!这以后啊,我还得来!

3 17年前

未来世界首

99楼这小妹妹的这种想法有问题
萝卜白菜的营养价值高,难道你真的想找一个天天给你肉吃的人吗?迟早一天你也变成只剩一身肉,什么都没有。她说她现在河南---想要个人打电话给她 -呵呵不是婚介的托就是她现在真的很寂寞----哈哈大家还看看她给别人回的那样的留言一看就可以看出,心眼很坏,尖酸刻薄,唯利是图,虚荣心强自身素质也不咋地。

俺支持你

2 17年前

飞雨

晕,这么多的人,好热闹,我也来凑凑。
纯粹凑凑热闹,我可是有30的人了。别找我。

2 17年前

语过添气

第200条信息。是我发的。哈哈
说帮你顶到200,
说到做到。

2 17年前

张世豪

来得早不如碰的巧........................

2 17年前

路过,看了下
还对的起观众,对网上的还是不要太抱希望,远离现实
我QQ253658510,有兴趣做个朋友

2 17年前

蒙娜丽莎的

挑战下////////////////////呵呵

2 17年前

.雨后阳光.

楼主,你把这楼筑得也太高了,看样子是没人敢上了,我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来,要不是为了健康,恐怕我也没这个信心上得来...楼主,建议你不要征婚了,改做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大师!!!说不定09年度你还能拿个大奖什么的

2 17年前

Ville

我晕 说的不要太直接了吧

2 17年前

语过添气

哇,这么高呀,怎么还没到200呢。哈哈

2 17年前

Louis

!!!!!!!!!!!!!!!!!!!!!!!!!!!!!!!

2 17年前

myq865896102

呵,挺热闹的呀。楼主在河南哪里工作?

2 17年前

myq865896102

看起来像沙龙,可没那种味道

2 17年前

将军

其实说实话要想找自己的幸福就要自己努力去挣钱。千万不要说不要让你每天吃白菜萝卜。因为我们一般人多是农民出生的离不开那白菜萝卜呀,还有你不想出门走路这种思想不是太好呀,因为脚就是用来走路的。不过我还是祝愿你能早日找到你的另半。不好意思我说话太直接了,请唔见怪!

2 17年前

老五

来看看,做为老乡的我,在这平安夜里祝你圣诞快乐,早日找到那一半。

2 17年前

孤独ら战神

报名先,哈哈
让你挑先,
挑不中我了我再来抢。
抢不到我叫前面几十楼的帅哥和我一起抢。
不要让本地美女流到外地去了。

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