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29日,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征地拆迁试点工作在湾头桥镇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常务副指挥长邓吉文、市工业园书记、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副指挥长夏大友亲临会场指导。
自10月9日洞新高速公路放线挖沟以来,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洞新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及各乡镇、村组、沿线群众的大力支持下,至10月20日,已全面完成武冈境内的放线挖沟任务。按照日程安排,洞新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将于11月5日全面启动,至12月20日完成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在我市又属首次,为提前发现征地拆迁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便全面启动后及时应对,我市决定在湾头桥镇先行试点。试点动员会由湾头桥镇人大主席苏中冬主持,市洞新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及湾头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高速公路沿线村组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国土局就征地拆迁工作政策、操作程序、日程安排等作了介绍,市工业园区书记夏大友、市交通局副局长邓正平作了讲话。会议要求,湾头桥镇要发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优良传统,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迅速开好沿线村组干部及群众代表会,统一思想,深入宣传,组织精干队伍。再利用半个月时间,迅速做好实物登记及征地拆迁前期工作,工作中严格按文件、按政策办事,及时收集群众意见,汇总后上报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供领导决策参考。本次试点湾头桥镇境内共有高速公路里程7.78公里,牵涉到石丰、桂花、庾家桥、红叶、芭蕉5个村,共有拆迁户49户,需征地761亩。湾头桥镇党委书记罗斌对沿线村组的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清风_386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