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城区很多地方垃圾成堆是怎么回事

武冈城区很多地方垃圾成堆是怎么回事

等待的石 2015-01-18 14:36:50

武冈城区很多地方垃圾成堆是怎么回事

最近这两天,在武冈城区的很多地方都看到成堆成堆的垃圾无人清理,有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吗?难道这几天听说安乐烂木桥有人拦着垃圾车不让进去倒垃圾这事是真的了?

1

2

3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励志教育

看问题,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要动脑筋思考,问题背后的问题。

91 11年前

御史在线

5楼水平有限。

90 11年前

卢小兰

看了一眼,吓了一跳。这都要过年了,别这样啊!还能好好过年吗?

89 11年前

励志教育

我当然知道是有人拦垃圾车的原因,但是有谁能告诉我,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有人去拦垃圾车呢?如此一座垃圾城,如果被央视等大媒体爆了光,无论对武冈为政者,还是我等普通百姓,有何好处呢?

86 11年前

子曰日月天

我们反思一下,假如没有清洁工,这个城市会变成什么样.请不要看不起最底层的劳动人民.尊重他们从你我做起

86 11年前

蛤蟆

有这回事?

66 11年前

励志教育

垃圾不落地,武冈更美丽???

61 11年前

原本姓杨

怎么回事?不是吹卫生城市了么?

61 11年前

谈抹伤痕

四楼这么大人了还不知道看字?没看到是有人拦垃圾车的原因么?真逗

57 11年前

浓眉大眼贼

安乐那个地方是两条河相汇的地方,当初不知道哪些人同意在哪地方修垃圾填埋场的,现在开始想到害处了?

46 11年前

白云浪子

事情得到解决了没有?这么点事情,都要拖好几天,那么多吃公家饭的人是不是都他妈的双休去了??

46 11年前

励志教育

今晨六点半,天色蒙蒙亮,在武冈师范和皮肤病医院路段,哐当一声,一辆摩托车撞到马路边上的一辆垃圾车上,摩托司机应声倒下。这是我亲眼所见。

44 11年前

上善家电维

听说当年是王书记引进的日本先进技术项目叫安乐处理站,垃圾发沼发电用的。3年前我去哪里装电视的时候看到哪里修得还蛮漂亮的。不知道处理站垃圾发沼发电了吗。不过听安乐那边的人说那里气味不好哦

40 11年前

正旅

为什么当官的对此现象仿佛无视?特别是刚发现城区垃圾拖运和清扫出现不正常的时候,咋就没有相关部门的人及时出面应急处理呢?城市管理问题值得深思。

40 11年前

云山雪情

垃圾围城!大城市之痛。填埋、焚烧都不是理想的方法。重复使用,减量,替代要深入人心。

29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