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0元团购,你要,还是不要?

0元团购,你要,还是不要?

肖立 2011-11-27 22:54:00

0元团购,你要,还是不要?

这个不只是广告,确实是调查:

不要的原因可能有:
1、东西对你来说没多大意义。
2、不想为了个小东西去拿。
3、不会在网站上买。
4、压根不相信...

http://www.wugang5.com/tuan/index.php/view-17

阅读 288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习惯

免费的东西~~去看看!!

20 14年前

兵子驼

零元啊...........我买了也没有用.

20 14年前

秀丽

哈哈。好呀。更多的优惠给老乡。看来我店什么时候也策划一下了,只保本就行了。哈哈。我淘宝店是经营小孩衣服、玩具、用品等,欢迎广大老乡朋友前来光顾哦。附上我店的网址:http://shop67404930.taobao.com    QQ:330520913(秀丽)

20 14年前

杨柳井

不想为了个小东西去拿。

18 14年前

秋天来了

不知道你的店子在哪里 不要钱的顺便看看也无妨 看看不要钱钱吧?

17 14年前

杨军

中午已经到店里去拿到了,当时我的时间比较赶,没来得及说声谢谢,实在有点抱歉。

17 14年前

杨军

已购,过几天去店里拿

17 14年前

puter

鼠标垫的成本也就是 1元左右。

网购是不太可能的,顺丰快递首重也要12元。

广告成份多一些吧。哈哈...........

15 14年前

肖立

谢谢大家支持,0元体验团购是我们推出的一系列活动,这次只是个鼠标垫,可能下次是移动卡,或者再下次是生活用品,等等,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也许,总有你们喜欢的。

13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