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乡:
本人一朋友新承包一家模具厂,由于手下员工分帮派,很难管理,但是他们的模具技术真不错,所以我朋友的意思,找一些学过一两年模具钳工去学到他们高超的做模技术,再想办法炒掉那帮人,现诚招补师,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联系啊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cool毛毛,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cool毛毛
跟做普工一样,920底薪,加班另算,还可以了,当初我做学员的时候最低工资的一半都没有
31 15年前
兵子驼
这样子不好吧.,想炒人,就要赔钱的.
28 15年前
其实现在基本上很少有人去做学员的,也很少人愿意做,做模具的人也不是想学就能学会的,我介绍了两个人在我公司里做学员,但是学不了多长时间都不想学了,因为现在模具行业也不是很吃香了,人生有三苦,撑船,打铁,卖豆腐,模具工就是打铁而己,而且现在做模具的跟普通员工没有什么区别,当初出道比较早的就还可以,现在才开始学的,要做模具学员的话,可以到我们公司啊,现在招学员了,要中专毕业,最好是有过实习经验,自己过来面试啊
27 15年前
湘E秀才
收学徒不?有个做梦都想学模具的人,就想学模具,但是苦无机会,如果收,工资多少?
26 15年前
椰树之恋
在哪里呀,我有个做了两年的现成的人才哦!
25 15年前
七夜_22608
在哪 里?
24 15年前
邓可
待遇怎样?可以的话回府。。
19 15年前
yezi
我这里也招精密连续冲压模具学徒
16 15年前
坪山,应该还不错的,大师父就不要了,因为工资给不起多少,补师还差不多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历史沿革
关于武冈市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