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人网 长家平 2010-12-17 14:54:55

各位人网的朋友你们好!我有个朋友他刚生了个小女孩!在武冈市妇幼保健站生的!刚出生就有痰咔在口里吐不出来!在医院里用保温箱保了一个礼拜之后医院说可以出院了!在出院当天刚拔药水针小孩身上马上就变紫色!院房通知马上转院到邵阳!具体情况现在还不清楚!现在只清楚小孩肺出血!大人都很难决定是救还是不救了!救要花很多钱!但不救又于心不忍!救了还担心还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了!请各位出出主意!我那朋友是山青村的!

阅读 330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正+

必须救!生命呀,怎么能忍心放弃呢?

21 15年前

辉辉00

去武冈市妇幼保健站,看看是不是他们的责任,去湘雅2看看,救不救就看你咯

20 15年前

大唐小胖

祝福....希望快点好起来.....

19 15年前

向采興

肯定救希望母子(女)平安!!

19 15年前

cool毛毛

肯定救,尽力而为,对得起小孩,对得起自己

17 15年前

长家平

谢谢各位!问题救了!小孩以后会不会是正常人了

16 15年前

压梨三大

尽量救吧!但愿小孩平平安安~~

16 15年前

xiangming

当然要救呀,这还用得着问吗?

1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