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收到东莞电视台的礼物

收到东莞电视台的礼物

殷先生 铜湘子 2011-08-19 10:37:47

收到东莞电视台的礼物

前些日子,在阳光网看到东莞电视台的征求建议的新闻,就提出了几点看法。后来有通知我中奖,抱着试试的态度,回了我的联络地址,今天我收到了今年的第一盒月饼。

希望东莞电视台能够更加贴进民生,关注外来员工。想吃月饼的过来哟,我帮大家留着,哈哈。

http://www.sun0769.com/subject/2011/dgrtvletter/

这个是相关的链接地址,不知哪位有没有中奖哟!

铜湘子

铜湘子

有事可以QQ交流 329978897,请备注武冈人网网友,谢谢!
阅读 758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大小姐

我也想吃月饼了、、、、

30 14年前

向采興

呵呵......还真中奖了

24 14年前

兵子驼

祝福楼主,,得奖了吧.........

24 14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来顶楼主...........

21 14年前

兵子驼

看来,现在提个新联的建议,还可以有吃的啊.

21 14年前

AC米兰

电视台想得太周到了,提前奖中秋节月饼。

20 14年前

钟文晖

祝贺一下!月饼虽小,味道十足。

20 14年前

顾问

恭喜哦!!!!!!!!

18 14年前

老特务

月饼虽小,但是圆的。哈哈!

13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