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湖南老乡被富家子弟飙车撞死了

湖南老乡被富家子弟飙车撞死了

http://www.cncsj.net/a/2009/5/9/content_36213.html 蚂蚁蚂蚁 2009-05-09 12:01:00

遇难者谭卓,湖南宁乡人,2002年入学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信电系通信工程03班,2006年毕业,进入杭州依赛通信有限公司工作。

我不敢去想他家的痛苦,他父母的痛苦,母亲节也快到了,也许他曾经是家里的骄傲和希望,就被这种人渣撞死了,如果说一命换一命,也是划不来,更何况,象肇事者这种背景,在中国,得到应该有的惩罚,太难了,还能说什么呢,看新闻吧。

 昨日20:27泽文何来电:文二西路西城广场往东一里路,有几个年轻人在飙车,一辆红色赛车,把一个路人撞死了。这个路人也是个小伙子,胳臂压得很难看,脑浆流了一地,刚刚120把人接走了,交警到了。现在围观的人很多,都在骂这个肇事者,他态度很差的,撞死人还不当一回事。

20:45林曦来电:文二西路紫桂花园门口,一辆改装的红色三菱跑车,撞死一个行人。行人先被车头撞了,然后整个人飞起来撞到挡风玻璃,再飞出去。三菱车头凹了很大一块,挡风玻璃全碎了。人已经送走了,我拍了照片。

据悉,被撞的小伙子当时是在过斑马线。据目击者说,人一下子被撞飞了起来,飞得很高很高,在空中翻了跟头后掉下来了。

肇事司机是个小伙子,坐在旁边的警车里。他穿着POLOT恤,右手戴一款运动型手表,右手臂上有一道弧形、约10厘米长的旧伤疤;他双手盖着脸,不停地揉着眼睛,偶尔通过手指缝看着外面的动静。

一个打扮时髦、脖上戴着粗金链子的小伙子,在三菱跑车旁打着电话,声音不大,很平静:“小×撞死人了,过来看看,文二西路这里。”

10多分钟后,陆续来了七八个打扮时髦的小伙子,有三四个小伙子或牵、或揽着漂亮女孩。他们慢慢围到一个40多岁、穿黑色套裙的女士周围。

这个中年女士面色焦虑,当看到有相机镜头对准坐在警车里的小伙子时,她上前打圆场说:“他年纪还小,你们手下留点情……”

但责骂的声音太多,黑衣女士的声音很快弱了下来。她抱肩退到旁边,任由别人议论。

七八个小伙子也跟着她走到一边,黑衣女士用杭州话对他们说话,大意是:夜里开开嘛,天还这么早,怎么好开的……

小伙子们在一旁出着主意:赶紧找找人,看看有啥路子,到底该怎么处理……

黑衣女士躲到了一边,不断按着号码,捂着嘴小声说着,时间至少有40分钟。

据查,这辆红色三菱车的车主是位女性,40多岁。

阅读 577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蚂蚁蚂蚁

回4楼:你的意思就是说我仇富了,没错,我的确是仇富了,一开始我就猜到结果,肇事者今天进去,他家里人能让他能扎扎实实在牢房呆着吗?无非就是几个钱解决的事情,太正常了。
难道你不觉得憋屈?至于同情,人都死了,同情没用了,我现在满心只有愤怒了。
至于说突出籍贯,我想这是武冈人的家园,总要贴些贴近武冈的事情,但愿这个小家园里面的人能够关注,同是弱者,对抗强权,只有结在一起了。

23 17年前

闲庭信步

可恶的肇事者,这一辈子他的良心能安吗?

22 17年前

冷面杀手

楼主强调的是富人对普通人生命的蔑视与傲慢,不过没必要突出死者的籍贯,不管是哪里人,只要是受害者,都值得同情。

20 17年前

frog

只能顶起…无语

19 17年前

阿龙_15135

晕死  有钱就可以杀人狗日的    

18 17年前

戴作武

这是人渣做的事、、、、

18 17年前

蚂蚁蚂蚁

回16楼:你是文明人

17 17年前

阿龙_15135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TAwODQxODQ=/v.swf

上面地址是1818对事件相关报道的优酷视频

大家一看就知道交警是不是秉公处理的

17 17年前

蚂蚁蚂蚁

论坛前面的高考顶替事件,现在的跑车撞死人事件,为什么受害者都是我们同龄的年轻人呢,这个扭曲的社会积累的不公平已经报到我们身上来了,如果我们不抗争,下一个遭到不公平的就是自己啦。

16 17年前

马丁云

有钱就可以滥杀无辜吗?相信正义一定可以将那种人渣送上监狱的。

16 17年前

唐林

回16楼,什么理解错误列?难道这个社会还不黑吗?监狱更加黑,多是xxx一手操作,钱可以买功,你懂不,有很多变相的渠道洗罪的你又知道不?

15 17年前

老特务

只有小心,小心,再小心。小心驶得万年船。

15 17年前

蚂蚁蚂蚁

这个事件已经在全国的年轻人里面引起强烈的反应,以浙江大学为中心,政府正在打压,以免造成20年前那种事情。

15 17年前

蚂蚁蚂蚁

做为一个人,成长在中国,你努力了奋斗了,有价值么。
可能你的努力后的高考成绩被人顶替了
可能被人家一个爱好飙车夺取生命了
可能躲猫猫神秘被自杀了
可能被劣质的教学楼地震倒塌压死了
可能被假冒食品慢性自杀了
…………
一件件事情,挑战我们的忍耐能力,如果我们不站出来,下一个变得没有价值的就是我们了。

14 17年前

菩傻

同意9樓的說法:有钱就可以滥杀无辜吗?相信正义一定可以将那种人渣送上法庭的!同時肇事的那小子一定會造到報應的!!

14 17年前

珍惜_15454

有钱人就是屌,郁闷!会有报应的

14 17年前

冷面杀手

回楼上白痴,你都不知头不知尾,妄加评论。

14 17年前

姜远林

在一个没有司法公正的国度,有钱就有理啊!

13 17年前

清风

直接无语.................

12 17年前

当爱己成往_5238

这个悲剧发生在杭洲,本人也是在杭洲,不过没有去现场 ,在浙江的各个新闻里都能看到,当时我的心情有些难过,太可惜了,同时希望那些开车的不要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

12 17年前

DU

下次被的撞的就是肇事那小子了,开车的人是我,呵呵/

12 17年前

武冈特产

难道有钱就可以做任何事吗,没有阻碍吗

11 17年前

珍惜_15454

有钱人就是屌,郁闷!会有报应的

11 17年前

冷面杀手

回楼上;请睁开你的狗眼看明白我回贴所表达的意思,我有讲你仇富吗?我有嘲讽的意思吗?通篇在这里歪曲他人意思和自编自导自演,像条疯狗一样乱咬人。

10 17年前

冷面杀手

回5楼,你理解错了,建议你去小学深造语文水平。


10 17年前

星哥

要是我在武冈我砍了他

10 17年前

贺古仙翁

看了14楼提供的视频,从中可以看出交警一直在给肇事者打圆场,不敢说没有得到肇事方的好处,要想从交警或是政府部门那得到公正的判决可能性不大

10 17年前

潇湘雁

愤怒和难过杂糅。在杭州的老乡应该力助苦主!

10 17年前

贺古仙翁

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在中国太普遍了

9 17年前

505

现在都是这样的。

9 17年前

蚂蚁蚂蚁

我忍不住想操他妈,从昨天到今天一直看到一种人,站在高端用一种傲慢嘲讽的态度看着这一群愤怒的人,如果在这上面能找到一种优越感,我只能说有句话:死的不是你周围的人。

9 17年前

冷面杀手

顶帖需谨慎,小心被狗咬。

连他人回帖的意思都看不懂,还有脸在这里上传文章。

8 17年前

蚂蚁蚂蚁

我日,越想越不爽
国人的冷漠今天见识了,以为自己已经坐稳了奴隶,不知自己被阉割掉了,阳痿也能找到一种优越感。

7 17年前

蚂蚁蚂蚁

21楼,您太看得起你自己了,我说了什么了吗,我就回了你几个字,我惹不起你我躲不起吗,后面的那些话,假如你也属于保时捷论坛那一伙人,对不起,我伤到你了。
至于说你回帖我没看懂您的意思,没办法,我的语文水平就这样,您太高深了,我看文章就是一目十行的,我没有精读细读仔细领略你的回帖,才引起这场误会,我向你道歉。
唉,真是郁闷,写了这么多,浪费

4 17年前

兵子驼

路高速了,车也高速了,撞车只能减少,不能杜绝的,请大家开车的人小心了啊,。

4 17年前

贺古仙翁

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在中国太普遍了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