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求职

曾希 2007-07-26 21:49:00

招聘求职

本人现在在广州南方人才市场上班,有需要招聘或求职的朋友可以找我啊,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大家可以访问我的博客http://gzzengxi.blogcn.com了解相关信息!

阅读 552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瀙瀙尐潴

嘻,好呀,以后我要找工作了就找你帮忙呀,

17 18年前

张一

要不要收费?呵呵,免费提供信息还是抽点佣金?

13 18年前

梦想成真

我是一家广东在湖南投资公司的副总,主管人事行政工作。2005年曾经是广州南方人才市场的客户。不知道现在你们的年费是多少?

11 18年前

曾希

张一的评论,评论时间:2007-7-27 17:17:21
要不要收费?呵呵,免费提供信息还是抽点佣金?

是免费提供信息,详细的信息可访问我的博客http://gzzengxi.blogcn.com

1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