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房问屋 武冈向东走还是向西走

武冈向东走还是向西走

武冈小鱼儿 2012-12-25 10:39:00

       当武冈人民还在讨论武冈的高速公路和飞机场的时候,武冈的高速公路出口在东面,武冈的工业园也在东面,武冈最大的楼盘(皇冠世纪城)还是在东面,这些因素是不是已决定武冈向东发展?

阅读 174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前面是你吗

只要武冈在发展,东西都无所谓吧

5 13年前

孤鹰

向西也不错,不是黄毛到泉塘方向正在修一条高速路么,呵呵,,,,更方便

4 13年前

孤鹰

肯定向东啊,据说公墓今后就搞在那边

2 13年前

七夜_22608

真的吗?东部高速路口车多尘埃大,噪音大,这么说西部的房又要升了。

2 13年前

みか

皇冠有个大酒店,占地面积有很宽,跟龙湖不能比吧。只是不知道东面什么时候能快速发展起来?要如所说那样武冈向东发展,那升值空间很大哦

2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