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2月1日从中山回武冈

2月1日从中山回武冈

黄高远 2010-01-27 22:40:00

2月1日左右有没有从中山自驾车回武冈的,有朋友从中山回武冈,想拼车,或搭便车,承担应有费用。回家的请跟贴顶一下哦。

阅读 303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戴平军

骑摩托回一定要护好膝盖手腕等关节部位,路上很冷不注意的话回家后这些部位很疼的,另外最好2人轮流驾驶 安全第一!

12 16年前

长家平

本人在中山板芙 骑摩托回去

12 16年前

长家平

哈哈 是啊 我们想一口气骑回去 在路上不休息 想到彪车就不累了

1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