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组建武冈精英俱乐部的倡议

组建武冈精英俱乐部的倡议

武冈人网 都梁源 2009-10-14 23:29:00

真正热爱武冈家乡的家乡父老:

       不管你在身在何处,我们心里总惦念着一个共同生长的地方,武冈。经过多年的努力奋斗,都在各自行业领域有所成就,或正走向成功。你们是武冈真正的娇子!这里向所有努力工作,勤劳致富,积极向上的家乡父老们致以真诚的敬意。今年武冈是多事之秋,发生了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虽有其必然性和偶然性之分,但我也深感到痛苦和无奈。都梁侯只恨不是真正的“都梁侯”,只是人网的都梁侯,要不鄙人一定会做些让武冈人民大快人心的事情。我,一个有强烈本土可持续发展情节的武冈人,天天耳闻目睹到一些灰色记忆性的东西,我从骨髓里为这片土地和生活的人们心疼。近几天多次失眠,脑海中多次浮现出几个关键词: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生态富强武冈。。。这可能是我为家乡祁福和反思的影象,这是个幽兰传说吗?我总觉得该做点什么,为自己始终热爱的土地和人们。我建议以人网为基础,建立一个武冈精英俱乐部,它代表我们武冈广大人们的良心和责任,更代表武冈的未来,我们有权利和义务对牺牲武冈长期利益的政治行为集体说“不”,当然是以文明的方式。

 拟定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第一批名额100名。

    1、本科以上学历,月稳定收入5000以上;

   2、个人努力合法所得资产30万元以上,且收入稳定,年龄30岁以内;

   3、个人努力合法所得资产50万元以上,且收入稳定,年龄30岁以上;

   4、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本土发展意识,并有独立完成文案写作水平能力;

         说明:我们必须是有稳定合法职业收入人群,交流沟通才无障碍;其次发声才能一针见血,而且不会触犯法律;最后,是极端个别情况下,如果个别成员因言获打击报复,我们一个成员拿1万元出来,合计100万元,要弄个别官员下台入狱是完全可能的。委托人网站长负责此事,第一次聚会,我负责5000元费用。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喜相逢

我们一个成员拿10000万出来???????
---要这么多吗?

40 16年前

黄高远

其实最关键还是凝聚力的问题。有一个凝聚力非常强的团队,不管团队里面的人是否有月收入5000元,都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团队。

35 16年前

舟子

在此人的心目中,是不是说有钱就有话语权啊!
我没钱,也要发声,奈我何?!

34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是下里巴人,与我无关!

32 16年前

舟子

我们一个成员拿10000万出来,合计100万元,
小学没毕业还当精英!

31 16年前

都梁源

拟定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第一批名额100名。

1、本科以上学历,月稳定收入5000以上;

2、个人努力合法所得资产30万元以上,且收入稳定,年龄30岁以内;

3、个人努力合法所得资产50万元以上,且收入稳定,年龄30岁以上;

4、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本土发展意识,并有独立完成文案写作水平能力

31 16年前

黄高远

兄弟,你这个门槛可是很高哦。

30 16年前

都梁源

暂不要交任何费用,我说是今后万一我们的成员,为民立言时,遇到极端打击报复情况的建议措施,也是我们的反报复措施!

29 16年前

达海军

还以为你要列份黑名单出来,到时实施抢劫呢!
精英本身是个没有固定概念的东西,谈条件岂不滑稽?

28 16年前

xiaohuaduo

哥们,我们一个成员拿1万元出来,合计100万元,到时你就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啦!哈哈!

27 16年前

姜远林

呵呵,走错地方了!!!

26 16年前

都梁源

几点说明:第一,组建武冈精英俱乐部的是我多年以来的愿望.本人出身武冈寒门子弟,在沿海和内地有过多种打工经历,从事过电焊学徒,普工,记者,工程师等不同角色工作,也做过小老板,炒了股.现在体制内工作,部门技术骨干.一直以来,认真的用不同的视角去观察和思考社会现象问题,特别于武冈有强烈的本土发展情结,我深爱这方土地和人们,给了我肉身,智慧的地方.第二,武冈自撤县建市以来,主政官员换了一拨又一拨,发展思路换了一次又一次,为武冈长期利益战略考虑的少,追求短期政绩居多,不仅造成行政和经济双重的"重复建设",而且让武冈

26 16年前

都梁源

而且让武冈丧失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期.最近几年来,好不容易形成解放思想,项目兴市的大好局面,但同时伴生出来很多利益冲突矛盾.这个应该引起市委政府的整体反思重视,关心武冈未来发展的家乡人民,社会贤能更应该反思,是我们的机制出了问题.创造超过武冈平均水平财富的人们,遵纪守法的人们,我们需要安居乐业,我们需要政通人和.

26 16年前

淸嗏深赕ㄣ

没钱人就闪```希望你们把它做好 `

24 16年前

都梁源

请将此贴长期置顶,我出费用都可以

22 16年前

xiaohuaduo

又一个利益集团的成立,最高目标是成为ZF的工具,愚弄百姓

22 16年前

黄泥坵

有钱人的地方,没钱人就闪
不知道"有钱就是精英"这句话算不算真理.

22 16年前

谷聿

无语


希望是好事

21 16年前

都梁源

当人们自身利益受到损害时候,堵车闹事真正能解决问题吗?铅污染事件,是一部分人用损害公共环境利益方式谋取财富,而当地村民作为利益受害方同样用损害公共交通利益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基层乡政府威信扫地,市委市政府最终出面解决买单,70万武冈人民利益受到损害,这个就是事情的路径.落个全盘皆输!!所以武冈再也不要折腾了,也经不起折腾了.我们本地士子更应该集体作出深刻反省.

20 16年前

熊军

如真能组织起来并真能按倡议人所说的良心和责任运作起来的话,我想对广大武冈人民来说应当是一件大好事,关键是该设想能否从制度上保障精英们按良心和责任运作。既然该设想是大好事,是一个创举,,我大力支持。同时我第一个申请加入。

20 16年前

都梁源

3楼
评论时间:2009-10-15 8:10:00荆竹_周宜地 的评论

好主意,祝梦想成真!!!!!!!!!!

楼主于 2009-10-15 8:56:39 写的回复

谢谢周老师,我们已经有一个小规模的团队,其中有律师,大学年轻教授和讲师,起点较高的年轻官员,还有优秀大学生,还有中央部委工作的朋友做顾问,敢讲这些我们是有底气的,在人网发,我们想看到底有多大的响应力支持这个事情.而且我们想借人网扩充我们的力量.这样对恶劣行政行为才会有更大的抑制力量.

19 16年前

何胁365

花笔钱直接买个市长当, 就可以实现你的理想, 何必这样费周折呢?

19 16年前

xiaohuaduo

又一个利益集团的成立,最高目标是成为ZF的工具,愚弄百姓

哈哈,组织只有我们D才有,你也想有组织对抗组织,两条出路:1、被大组织利用成为GG,2、被大组织消灭,成为FLG,你永世不得翻身。

19 16年前

神说

应该改为招募武冈的金英!!!

18 16年前

天青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16年前

xiaohuaduo

又一个利益集团的成立,最高目标是成为ZF的工具,愚弄百姓

16 16年前

都梁源

有钱不等于就是精英,社会精英的定义是创富挣钱能力强,有一定社会影响力,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社会公德意识.

15 16年前

随风而动

应该改为招募武冈的金英!!!

14 16年前

贺古仙翁

呵呵,幹笑一聲,不做評論

14 16年前

舟子

我也是三中的,你在丢三中的丑!

12 16年前

都梁源

舟子,你看懂没有,我说条件之一,
稳定职业收入与第四条最重要,选择真正敢为民立言的人.我希望我们的团队等员是理性有素质的

1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