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征婚N次 失败N次 不到黄河不死心

征婚N次 失败N次 不到黄河不死心

15088581709 风郎_14153 2010-01-21 18:43:00

征婚N次  失败N次  不到黄河不死心

2010年的情人节又要来了,单身的人们是不是很着急啊 ,家乡的朋友们进来看看吧 顺便留下你们的脚印,本人诚心征婚

阅读 712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天子

哥们 你做了什么了
网上征婚很有意思嘛?
你们那里就没人把你做个媒吗?
找人做媒不就是了,搞的这么凄凉~!!!!1

25 16年前

风郎_14153

2楼姐姐 那里不错哦 不错就不会到现在还没女朋友咯 我喜欢文静一点的女孩子

15 16年前

云山樵夫

你还想佂N次成功N次么?

13 16年前

言欢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不错的精神!

我也没女朋友!

向你学习!向你致敬!!!

13 16年前

风郎_14153

2楼哥哥 谢谢你的鼓励

13 16年前

神女

看样子你很不错!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12 16年前

爱。。永恒

只是看不出任何诚意啊

11 16年前

长家平

支持 15 楼 想法一样

10 16年前

欧芳桃

呵呵,樓主的名字挺有意思,比我一女同事名字多一個"小"字.看起來挺文靜的.

10 16年前

王锦

看你人也蛮好的 相信你很快会找到的

10 16年前

风郎_14153

哎~~~~~~还是没仍聘啊

10 16年前

坚持就是胜利!!!!!!

9 16年前

孤叶飘湘

婚姻是坟墓,怎么就还有这么多人执迷不悟呢??

9 16年前

顾问

坚持就是胜利!!!!!!

9 16年前

爱。。永恒

只是看不出任何诚意啊

8 16年前

xx510

兄弟加油, 一起哦

8 14年前

风郎_14153

一楼大哥你真幽默 还成功N次 一次都没有那里来的N次哦

8 16年前

纯哥

老大你不知道换一张相片,去年就看见你经常发征婚贴了,今年你还在发,汗~~~
建议你换张相片再来吧。说不定就会女孩子看上你了。

7 16年前

傻Sa//爱

光看名字还真以为是女孩子呢~~呵呵
加油喽,只要有心,就一定会找到你想要的

6 16年前

xx510

本人不是富二代,想找个美女当富二代他妈, 有美眉喜欢的可以看我资料。

5 14年前

爱。。永恒

只是看不出任何诚意啊

5 16年前

海子

帅小伙也要征婚了?现在的社会发现好男人找女朋友真难。。。。还真的就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了”?我不信。。。相信好男人还是有好女人来爱的。。只是缘分没到罢了。。。。所以我还是选择继续等待。。。。期待“她”的出现!!

4 16年前

·如果妘知

看过了..................................顶..................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