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迎来2008年第一场雪

武冈迎来2008年第一场雪

满背情怀 2008-01-14 14:03:00

(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今天,武冈迎来了2008年的第一场雪。早上起来,一连阴沉了好几天的天沙沙地下起雪来,地上不一会儿白了,这片湘西大地真可谓是“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远方的游子们,这可是家乡的第一场雪,洁白晶莹的雪,不仅预示着2008年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收获的年成,也在召唤着远方的你们回来过年了!同时也是给你们最美的新年祝福!

阅读 603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好多年没有看到过大雪了啊,真想回家去看看

28 18年前

swallowya

怎么不传张相片上来先看看呢?也让我们在外的人过过干瘾嘛!

28 18年前

dai刺蔷薇

好久没见下雪了

26 18年前

海玲

好久没看到雪了!好想一饱眼服!

26 18年前

谢文俊

好想看看,不知过几天还有没有

23 18年前

Ling

满背情怀,你是在考量游子们的想象力呢。赶紧弄几张雪景上来吧。

20 18年前

想家

没有图

20 18年前

妮子

是啊。很想看看雪哦。。。

18 18年前

蓋蓋

俺素不要看照片,,,现场看到
但网友们要看哦

17 18年前

堕落的人网

俺就是听说要下雪才急忙回东莞的!

16 18年前

小艳子_1698

还是96年见过雪呀,,,呵呵,,,

15 18年前

惜昔

4年了,都好想见下雪哦,

13 18年前

秋叶子

虽然说我很想回来看雪,介于我家里人的意见,叫我回来就要在家过年,我不想在家过年,我还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回来.我也是很久都没有看到雪了,我很想回来拍一些雪景

10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