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焊线工

有意者请播打13751419386,联系人:朱先生 感恩的心 2009-08-26 11:09:00

招焊线工

我厂是一家小型加工企业,主要以焊线为主,产品类型有USB、DB类转接头、HDMI、MD、等

待遇:

1.保底工资800元/月,工厂以计件方式计算,多劳多得。

2.包吃住,压半个月工资。

要求:

1.焊线熟手,男女不限

2.龄18-35岁,会说普通话。

3.无色盲,能分辩颜色。

请各位老乡帮忙找找有没有这方面的人才,我最需要最想要的是武冈人,一个地方的人还是要好些,工厂在发展阶段,希望能够得到武冈兄弟姐妹的大力支持,谢谢!

地址:东莞市沙田镇杨公洲市场

旭泰电子厂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感恩的心

就是需要靠老乡朋友介绍啊!你觉得我的待遇不好吗?放心吧一定要比大公司好,好很多的啦!

焊HDMI0.007每个点

30 16年前

刘清华

那个事眼睛很吃亏,800的底少了些。

27 16年前

凣夫咾孓

呵呵
还有做线材类的同行老乡呵
不过焊接工比较难招呵
就你那待遇?
更别说了呵
焊HDMI多少钱一个头哟?

26 16年前

感恩的心

在沙田镇,杨公洲,兄弟有人么

23 16年前

感恩的心

14楼老乡我们是同行多多联络支持。

23 16年前

感恩的心

规模不大,估计焊线需要20人吧!现在人难啊,
铬铁是固定在台面上的,一手拿锡丝,一手拿插头不知你见过没有呢!

老乡你电话是多少,发个信息给我吧!可能讲的要清楚一些。请老乡多多帮忙,谢谢!

22 16年前

感恩的心

大哥,如果工厂发展起来了一定请你过来,但是刚开始还请你多多支持啊!

22 16年前

张建斌

我这里有焊锡的,不知你那里的工价怎样?工价可以的话我帮你找几个,我也是做电线这行的,需要线材可以找老乡我哦.QQ:1004217536 手机:15992767351 我姓张

21 16年前

感恩的心

帮忙找找,谢谢了

21 16年前

??_12870

同行哟,呵呵!!!!

20 16年前

感恩的心

你误解了,是在没有单做的情况下的工资,有单做是计件的方式来计算的啊

20 16年前

语过添晴

老乡有用到SMT贴片机不?我做这行的.13790296440李生

19 16年前

青风

焊线啊还是焊锡呀?怎么我们在工厂的时候都是说焊锡的。

18 16年前

李国芳

你们现在有多大的规模啊?我这方面的朋友有许多,请问你们厂用的铬铁是什么样的。是不是自动送锡的那种,还是手工恒温烙铁。

17 16年前

珍惜_15454

工作地点在何处

17 16年前

闯飘

福利待遇: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其余时间上班算加班,提供食宿,住宿不扣费;
2、公司内部配置娱乐设施:蓝球、羽毛球、乒乓球、图书室、象棋等;
3、员工入职可即享受工伤保险,服务满半年后可享有养老及医疗保险;
4、员工标准房3人/间配置,同时配有冲凉房、洗手间、风扇等设施;
5、员工服务满一年,可享有年底双薪、5天带薪年假及国家法定假。
6、每年公司为员工提供省内免费旅游一至两次。
7、公司办有内刊报纸,有文学爱好员工可以自由撰稿,稿酬照付。

联系方式:0755-29785590

17 16年前

闯飘

借宝地一用:
深圳佑申电子有限公司是家专业生产加工与销售电子线束连接器、电源线供应商,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女作业员 、品检员多名,男熟手需求工位:全自动机、半自动(打端压着)、成型工、焊接工、浸锡工。
相关职位要求如下:17-38岁之间;初中以上文化;能吃苦耐劳,无色盲,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嗜好。
计件制,工资幅度1500----2400元不等(除去生活费)。


14 16年前

感恩的心

焊线是指插头焊在线材上的,老乡有朋友嘛介绍一下,请帮帮忙吧

10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