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跳楼

田甜 2011-05-25 09:36:24

五月二十五日早上九点左右,王府花园D栋发生一起跳楼事件。一位年仅22岁的少女从四楼纵身跳下。当场死亡。据悉是与男朋友吵架想不开而跳楼的。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我鄙视这些跳楼的人,是不负责任的.人.

20 15年前

为老百姓说

现在的人还说什么情。都是寂寞时说爱你。。。。。。。

19 15年前

"你的睫毛

悲剧!!!!!!!!!

19 15年前

絶綪&娚

又是一个傻女人啊, 唉.........

18 15年前

冗余

至于吗?不合适就分了呗!没必要这么冲动啊!发肤受之于父母啊!有没有替你父母想过!

18 15年前

xx510

情何以堪,有点疑惑,难道生活中只有爱情莫,那亲情算什么,抚养你22年的父母亲算什么,难道这比不上那个男人的“情”吗?

17 15年前

梦蝶

为这种人去跳楼也太不值得了。。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父母啊??

17 15年前

为老百姓说

有钱的时说爱你。。。没钱时狗屁不是。。

17 15年前

马fangfang

冲动是魔鬼!,,,,,,

16 15年前

心灵的忧伤

这么年轻就要为情而死?太可惜了!

15 15年前

带头大哥

我只能说:人又少了一个。。。这样的死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是轻于鸿毛的

15 15年前

小便不洗手_4529

哪里人。。。。。。。。。。。。。。。。。。。。。。。。。

14 15年前

向采興

可惜!!!!!!!!!!!!!!!!!!!!

14 15年前

"你的睫毛

悲剧!!!!!!!!!

13 15年前

龙的传人_11782

世界上好男人多的很,不合适就换一个嘛,为什么想不开,可惜可惜!

13 15年前

实话实说_18783

哎,惋惜啊,有什么事非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来解决呢

12 15年前

带头大哥

我只能说:人又少了一个。。。这样的死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是轻于鸿毛的

12 15年前

刘小峰

真是惨无人道——————————————————————————

11 15年前

徦娤吥暧祢

为那样的人简直太不值得啦!!!!!!!好可惜。。。

11 15年前

珍珍

死者为大,我们旁边这些人没有资格去评论她些什么,只有默默祝福她在另外一个世界过的好,能幸福,她是个苦命的人,一出生就是 。

11 15年前

vn

可悲,有什么想不开的。

9 15年前

戴爱国

又要多一个男人要打光棍!

8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