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車禍

沙浪 2009-03-16 16:11:00

自武岡南站發往深圳龍華的湘E71605,于下3月12日16:00發車,至13日01:左右,在出韶關那個最長隧道時,客車風狂橫臥于高速路邊,悲慘的車禍降臨武岡人民.

當時現場重傷好几個,听說有一位到醫院時已經生命垂危.据了解是駕駛員睡意朦朧至使而成.大部分乖客行禮一團糟.我的家父也在其中,只是手背被玻璃扎刺成小傷.祝有親戚朋友在其中的,大難過后,好運來.

阅读 923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马哥_3832

祝所有受伤的人员早日康复

27 17年前

错,错,错

幸运的不是邓家铺的~~~把我吓的

26 17年前

杨兵兵

是哦,我朋友坐的就是那个车,所幸无大碍!

19 17年前

风来过

天拉,我还准备下个星期也坐那边的车回家呢?弄得我心惊胆颤的。怎么办呢?

18 17年前

雄霸帝国

71605是水浸坪唐甲根的车,他的技术很不错的呀,怎么会翻了呢?不知现在伤员情况怎样?

18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