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泻尤-刘球 2009-07-28 10:45:00

各位老乡家里建机场,为了这件事上面领导忙坏啦,国家本来准备在西南四县建从而带动那边的经济,但是有些人为了自己的私欲硬要逼着上面改地方,我做为一个愤青而感到遗憾,如果什么好的政策都弄到邵阳市那我下面这些城镇还要不要活呢,武冈人要有自己的活法,而不是永远活别人的阴影人。

阅读 393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我不相信,火车都没有了,还机场

26 16年前

孤独安静的

修好了我也不坐,

25 16年前

珍惜_15454

湾头桥的人哪里去了,快回家修飞机场啦

25 16年前

ZWB

文不对题。

23 16年前

邓昭林_15975

是 不是真的。。。。?

23 16年前

LY_11521

我还是比较关心到时回家机票打几折

22 16年前

泻尤-刘球

现在好象已经定在湾头桥啦

20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