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采摘野草莓

采摘野草莓

青松 2010-12-11 14:21:18

采摘野草莓

星期五的昨天下午,放学了,大家都轻松了。于是我们几个教师和一群孩子们,到山野里溜了一趟,发现山野里的野草莓大大地有。于是,大家兴致勃勃地忙开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阅读 987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故乡的云

注意安全哟!!!!!!

3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吃了已经24个小时了,不会死了吧!

15年前

兵子驼

家里是不是打霜了,好象有一图片,打了很多的霜.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打白头霜了。

15年前

六妹姐姐

我在老家好象没见过这种野草莓哦。
唉,以前真是白活了。

12 15年前

触动,最真

终于在图2看到唐老师了。在这里只想对老师说声,老师好!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你在哪里非常啊?

15年前

夕颜

青松老师莫吃完,帮我屋里也留滴滴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5年前

小东东

“野泡”,小时候吃得可多了!

7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这个是叫么个泡来的呀,是不是叫什么地下泡呀,哈哈

7 15年前

兵子驼

这野草霉,我们家里叫么咯名字啊?

7 15年前

庄稼汉

这是禾鸡泡,我想在家里种上一亩地呢
不知道卖不卖的掉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应该能够卖得脱的。

15年前

蕭二郎

这玩意好吃,
尤其是熟成紫色之后。

咽口水ing...

6 15年前

四月天

我看到田野和山上有很快多野花呢,老师为何不拍呢。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拍不出什么名堂来的。

15年前

四月天

好欢乐!
但,青松老师,这个是野草莓吗?

15年前

作者回复:

应该是的嘛,叫什么禾鸡泡。我们大家都吃了很多的。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