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2000年以后的教师须交人事代理费

2000年以后的教师须交人事代理费

湖南日报 黄高远 2007-01-10 08:19:00

编辑同志:

  我是武冈市的一名乡村教师。现在武冈市人事局要求我们2000年以后的教师交纳档案管理费360元,而以前的教师却不要交这些钱。我们的工资本来就很低,请问这种收费合法吗?武冈市一教师

  调查附记:

  2006年12月15日,记者拨通了武冈市人事局的电话,工作人员称,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规定,实行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凡2000年8月1日后进入事业单位的,实行聘用制,聘用人员和单位签订人事合同,在当地人事局下属的人才交流中心进行人事代理,人事代理费为每个120元,合同3年一签,所以3年须交纳人事代理费360元。本报记者 田燕

阅读 547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