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同志:
我是武冈市的一名乡村教师。现在武冈市人事局要求我们2000年以后的教师交纳档案管理费360元,而以前的教师却不要交这些钱。我们的工资本来就很低,请问这种收费合法吗?武冈市一教师
调查附记:
2006年12月15日,记者拨通了武冈市人事局的电话,工作人员称,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规定,实行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凡2000年8月1日后进入事业单位的,实行聘用制,聘用人员和单位签订人事合同,在当地人事局下属的人才交流中心进行人事代理,人事代理费为每个120元,合同3年一签,所以3年须交纳人事代理费360元。本报记者 田燕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