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开武冈线物流公司

开武冈线物流公司

忆童思乡 2011-02-11 10:31:00

本人想开一家物流公司,主要面向邵阳地区,武冈等,不知道好不好做?请各老乡多多发表意见!

阅读 52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湘邵武_12646

现在做这行挺有前途的,用的人挺多的,支持你!我是一个个开车的,用得上的地方请说一下。

11 15年前

cool毛毛

应该还不错的,虽然暂时可以适应不过来,时间长了大家会用物流的。支持

10 15年前

云中乘风

有前景。今年春节我还在家里同亲戚们讨论此事呢。

9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